2004-12-19 18:49:02*孩ㄗ))

〃  好多 話..

我有好多好多話 都還沒有跟你講

分開的太突然,我也一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有些心裡的話     不知道要跟誰講

留在這裡 做紀念吧?!



一開始你的好 我忘不掉
儘管 再怎麼狠心說要分手 我卻放不開

聽說你很會甜言蜜語哄女生?  
你有哄過我...?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 我很開心 真的
並不是說 我可以炫燿 說我是你的女人

你的女人,又怎樣?

我愛戀你給的幸福,  卻不得不放開

為什麼?

我只想再問你一句 你有爱過我嗎?

我   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

以後 你要自己照顧身體 別像現在 三兩天就感冒
都幾歲了 自己身體也不會照顧好 呆"

你要好好照顧她 因為你選擇的是她 不是我
在一起 是需要專一的

並不像你所說的 玩歸玩

感情不是遊戲 你很清楚 你怕受傷 我知道
我心疼你 我想愛你照顧你

不過 她應該也一樣  所以我最後還是說 分開好了

心裡卻還是放不下 你

也許這需要一段時間芭!
希望 你別再這樣對她 好嗎?

我很自私 我知道

我不能容忍 別人跟我一樣擁有你的微笑



最後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