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20:58:46丸丸

oh no



今天回店裡去 智文說我很憔悴

喔 真讓我難過@@

憔悴壓 感覺很狼狽也

感覺 是最近太多事情擠在一起ㄌ

太多太多的不開心 丸丸都老成ㄌ

學弟還說 我和阿珮看起來

阿珮比較年輕 我看起來就是學姊

這也讓我太傷心 學姊壓

我很想看起來像平輩押

可能是太多太多的不美麗 

很好的隱藏住了開心的部份

有點糟糕@@

oh 我不要看起來不年輕啦

希望 一切不好的 不開心的 不如意的

都快快過去 平順的 快點來

just simple  I wish 





要宿營了 丸丸很期待

大家都為了宿營很努力 真是太好了

相信宿營那天 一定會很好玩

大家都辛苦了 一起加油吧!!!

雖然宿營之後 還有很多的考試 很多的作業

但是~~~我們都可以的

我們是優秀的小孩 優秀的銘傳會計人︿︿

大家一起加油吧 go go go

這次壓 真的很開心 能和080一起當小隊輔

我們幾乎都ok了

真的很感謝你也 都很照顧丸丸 關心丸丸

謝謝你 080︿︿

這次的宿營壓 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從080身上 從學會每個人身上

丸丸都學到很多 也很開心

可以認識其他人︿︿





值得開心的是 不管 在多麼糟的情況下

都有好多人的幫助和關心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義氣和幫助

真的 我都要哭了 真的 很謝謝大家

丸丸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