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3:29:44丸丸

颱風天之風大雨大



哇 颱風天 也太可怕了吧

今天早上和媽媽去市場買菜

還有頂好颱風天採購~~~

一路上 我濕的希哩花啦 

有撐傘=沒撐傘

重點是 我ㄉ雨傘還被吹壞了@@

我媽媽她也笑了太樂了吧=口=

溼答答的感覺 真不是普通的噁心

風大雨大 涼涼的

感覺這次颱風很可怕

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才好

拜託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ㄉ 不要有災情才好

還有 拜託 星期一不要放假押

我多麼希望星期一可以拿到我可愛ㄉ手機

沒有手機的生活 還真不是普通的奇怪~~~

生活突然變安靜 可是 我很不習慣=口=

突然忘了一件事 今天晚上有公主小妹喔

大家要記得看 10:30 八大綜合台

哈 最近太難過了 害我都忘記吳尊了

哈哈哈~~~

上一篇:busy

下一篇:oh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