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58:25

他的臉不知道是什麼做的?

真是夠了~~怎會有這麼自認為『理所當然的事呢?』

人家住在那裡不代表他就要做這個事吧!

做這事不代表理所當然且應該的吧~

同事就以A來代替好了,B代表住的地方--

今早老頭和我說,那個@#$週一他們要過來了,住在B區,週一時我會去載他們來上班

因為我沒有住在那裡附近,所以....因為A住在B住的附近,所以就叫A帶他們上下班,然後他們若要去量販店就請A載他們去,然後帶他們熟悉環境,至少一開始的時候是這樣...

我所想提出的疑問...:

1、什麼這種話出的出口喔!先把人家罵一罵,然後還叫人家做這種事,你講的出來喔!那你怎麼不自己和他講勒~~幹嘛要從我嘴裡說出來,根本沒種嘛!有種自己說阿,幹嘛要我來做壞人勒~~

2、他們是來渡假的嗎?為什麼要有人接送勒~那今天他們加班我就要加班喔,而且他們8點上班我要和他們一樣8點下班,拜託我又不用那麼早~我閒閒沒事嗎?我是小弟嗎?

3、我為什麼要載他們去量販店什麼的,而且熟悉環境為何要我來帶勒~

4、晚上的時間是我的耶,我幹嘛做這些事阿,我又不是奴隸~~



實在是很好笑,我真為我的A同事抱不平,他為何要做這些事,平日一直罵人,一直說他沒做事,把人家利用完了就一踢,現在需要他幫忙,還好意思叫人家做喔,怎那麼不要臉呢?

假若今天,老頭對待人是和善的,對人是好的,我想大家都會願意幫忙,也希望做到最好,但今天不是耶,根本把人家做來利用,然後還對人家那麼不通融,人家父親住院也不通融,還說那是你家的事,人家要結婚,事先告訴你,是代表他尊重你耶,才告訴你,不然他幹嘛要講阿,還說那是你家的事,人家去進修,也沒用上班時間,為了可以知道更多的資訊用在工作上,對公司來說也是好事阿,你也還是說那是你家的事,到底有沒有良心阿!(一共說了三次)

那今天外國人來,他所有的不方便,沒有車沒法來公司,不熟台灣,也是你家的事阿!幹嘛要我來做勒!我也可以說那是你家的事阿,我多做這些不是上班時要做的事,也沒有加錢,我為何要做勒~之前又還把我轉成不是正值員工,我為何還要對你仁慈!你憑什麼要我對你仁慈!就算你認為我什麼事都沒做好了,那沒有功勞也有苦勞阿,我也很努力在做阿,只是成效沒大好而以阿,何必抹煞一個人呢?

我們每一個同事都說A應該做的第一件事是,那天就帶他們到公車站牌,教他們怎麼坐公車,不用麻煩人家,買東西呢,就直接從那裡走到那裡,也不用十五分鐘也會到,剛好可以做運動啦,很好耶!幹嘛要做這種鳥事~~自己想辦法啦~~~又不是來渡假,是來工作耶,他們換洗用具都己經幫他們買了,連棉被和枕頭也準備了耶,還要幫他們買好那有那麼好的事(而且是我和A同事用下班時間去買的還送去住的地方耶),為何要有不同的待遇,他來也有薪水領耶,而且還不少耶~~~不讓他們花一些錢怎可以~

HA HA ~~~

PS:居然今天一大早就問我,我昨天有沒有去住的地方,東西有拿進去了沒有,靠...媽的勒我應該的喔,你怎不叫我上班的時候拿去,為何要用我下班時間去阿,我做這些在下班做又不是應該的,媽的勒,連說個謝謝都不會,你媽沒教你嗎?做人要有禮貌,你都不知嗎?連3歲的小朋友都會,連狗都會搖尾巴,你真是連狗都不如~~~

           為同事抱不平的我 2007.9.14(五)晴

上一篇:火山又爆發了~

下一篇:該吃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