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5:57:29

火山又爆發了~

昨天阿~有個同事在之前就先請了假了,老頭也準了,

但是他應該算剛好臨時有要找同仁,下午討論事情

但因為同事已經請假核准了,而且也因為重要事不去也不行(所以事情有交代另一個同事)

所以,....有人發瘋嘍!

所以今天早上同仁也只好很委屈的來找老頭

在一陣很難聽的臭罵中,罵有一段時間吧,超大聲的,火氣超大,我只隱約聽到一些,還真是滿難聽的吧!

看同仁出來時,面容難看~

還真是委屈他了!

而且最近阿我們另一個做軟體相關的工程師又請假,所以老頭就更盯上他了,最近他可要小心阿,因為隨時隨地都會引發爆炸,而現在也才是開始而已。他來這工作也快一年了,這次應該是最壞的一次吧,老實的他,應該被嚇到了,嚇到面有難色阿!真是可憐~

然後一連串的很多人也都被罵,而我也是很倒楣啦!

也一樣被罵~~兇個屁阿~~~

又不是我講的,是人力耶,是為私人用品,不能我們幫忙支付~(人力這樣講我又有什麼辦法)

而且要買這些民生用品給他們外國人用,又不是我要去買,是他們自己要處理吧~~

一開始我才沒那笨勒,叫我去買就算了,要我出錢免談,假若我們買了,他們不出錢,那我不是虧大了,我才不是白痴勒~~你不拿錢出來,我也不要自己付錢啦~

所以今天我和他提了,人力說那是私人用品,要他們自己付錢~

老頭就說:我好不容易找他們來,這點錢我們不幫忙出,怎這麼...,人力部怎麼這麼小器,那你說別人小器,那你拿錢出來阿,幹嘛要公司付錢呢?

真是夠好笑的~~~

那要買這些民生用品,就算是公司付錢好了,那你先拿你錢出來買阿,幹嘛要我們自己拿自己腰包裡的錢去買呢?你不會拿你的錢出來,然後我報帳阿~~~真夠好笑耶€~~

我又不是下人,幹嘛要去買這些東西阿~~~真是夠了!

拜託你,不要一直亂發脾氣,一直罵人,同仁都會被你罵走的,到時不要哭喔,到時不要說同仁遇到問題就離職來解決喔~~~最終的原因是大家都被你罵怕了,所以只好離職的,你總要反省一下自己吧~~不要都怪到別人身上阿~~~

唉~~~小員工的甘苦有誰會知呢?

插撥:剛才遇到他根本就要找碴嘛!可見他會故意這個樣子,很機車的啦!去幫他print東西,然後剛好裡面有寫重點算式和公式吧,居然說:『那個東西我要塗掉,不要給他們看。』這意思就是他想出來的東西不要給他們直接知道,要他們自己去算,故意找麻煩~

明明可以很快的東西,就直接說就好,幹嘛要這樣陰險呢?實在很賤,那不然你也不要這樣把那句話說出來,我也不會知道阿,說出來實在是...只會讓人更覺得,你在任何時候都想找麻煩耶!

唉~~

《新消息!!》居然有這麼沒有人性的人~為何這麼說呢!讓我來訴說~同事會請假,是因為他之前考到了博士,然後延了一年,這天是第一天上課,所以他先請了假去,隔天來和老頭講他請假原因,後來死老頭居然講說:那是你家的事~你自己去問人力部,看人力部那裡可不可以讓你上,這根本也就是要人力部當壞人阿,實在很好笑耶~~~人家去上課,若沒有影響到工作,為何不能去,真夠好笑!

而且人家很多主管都希望自己下面的同仁有上進的心,希望他們去進修,多學一點東西,這樣對工作上會比較好,那有像他一樣,那麼沒有良心,只有你能讀博士喔,真好笑,嘿嘿~~我知了啦,你一定怕人家比你厲害嘛,才這個樣子,真是夠了,哈哈~~~~(真是個膽小鬼)

而另一則是,另一個同事也被他罵的狗血淋頭,居然說人家什麼事都沒有做,只有在做自己的事(結緍和去上研究所),還說,那個是你家的事,關我什麼事,真好笑耶~~我又沒叫你來參加,我結婚和上課又沒影響到你,你放心啦,我不會叫你包紅包啦€~~我還不削要勒,笑死人了~

人家家裡的父親在醫院,同事還不是出差兩天去開會,出席,人家連要去看父親都沒辦法,居然還對人家講說--那是你家的事,到底有沒有良心阿,你的良心被狗啃了嗎?你自己可以辦家裡的事,自己可以請假,可以去看醫生,可以去探親,可以請那麼久,阿別人請個一天,請個幾小時你就鬼叫,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現在阿,又多加兩個人想要離職嘍€~~我看阿沒到年底大概沒什麼人了吧,你也沒好做了啦~~~回家吃你自己吧~~~死老頭~(活該)



                   2007.9.12(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