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44:09

新知識~~~MAP

這次他又要出國了€

地點是法國---里昂---EMBC2007研討會--他將在那裡發表論文

然後這研討會提供了四間飯店,然後特別有一間有優惠,等我傳過去己經來不急了,他們回傳沒有空位

另外三間因為怕用傳真的太慢,同事就說打電話過去問,因為英文不好的我,只好請同事代勞

打去之後都是壞消息,都說已滿了喔€~~然後他們介紹了另外一間飯店,是4星級的,然後也上去查了

這間飯店的資訊,

後來,想到也請旅行社幫忙查看看,是否他們可以訂的到飯店,於是就告知,等消息了€

在這個中間,我想說那間飯店的距離不知離會場多遠,因為心裡想,死老頭待會一定又會不相信@@運通,又會說別人隨便報,不能相信,然後太遠又會在那裡鬼叫,還是先查查好了,就想說那先和他報備一下狀況,我們會先做什麼處理

然後,真不出我所料,去和他講時,我連說這間飯店在那裡都還沒說,

然後先說@@運通會幫我們去訂看看那四家的其中一間等回應,那我們之後看的那一間不會離會場太遠

他就說:不要相信@@運通,之前怎樣怎樣,你自己去找比較清楚\(會這樣說,其實他就是故意找麻煩的,明知道我英文不好,也故意要找雜,想說我一定沒法解決,好到時來罵我是吧!)

(而且很多事情本來就可以請他們辦理,我們自己上網訂又還要信用卡卡號什麼的,又還要帳單才能報,很麻煩,人家幫你訂好好,你只要報帳就好不是很方便嗎?幹嘛自己麻煩,~~~他其實就是因為工作不是他在做阿,麻煩的也不是他,所以是存心的..媽的勒)

@@什麼,我自己找會比較清楚嗎?有沒有搞錯阿,那是他們的專業耶,他們應該比較清楚才對吧!而且幹嘛不相信別人阿,真是莫明奇妙!

也因為如此,我事先就先想好,可能要先去查一下那間飯店的地點,到底要多久的車程,

所以問了同事,同事告訴我可以用http://maps.google.com/

哇...這個東西還真是方便耶!!(不好意思阿,我都不知有那好用的東西..)

這個呢,只要將飯店地址和會場地址都KEY上去,就會秀出地點在那裡,路程要多久喔~~

步驟請看附件喔~€€嘻€€

這倒是我新的學習喔~~~~

                  2007.7.19(四)大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