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31:45

跟神經病沒什麼兩樣

死老頭真的是神經病耶!到底是發什麼瘋阿~€~

出國回來連續兩天都在發神病狀態~~火氣之大~~也不知到底在生什麼氣~

今天更是離譜

一大早而已火氣更大,死老頭的頭頭助理來電說要找他,請他過來一趟

要我進去告知他~

居然我講完他也不回話,那我也不管,管你去氣(根本是沒來由的生氣阿~~到底是怎樣),然後講完後我就出來了

(心裡想你不去也不關我的事,有種你就不要去,反正我也告知了,被罵的也不是我,你可以再跩一點

 沒關係)

然後我出來後,大約30秒吧,就在裡面大敲東西,好像是敲鍵盤的樣子,還有桌子,後來很氣很氣(火冒三丈了~~~~~)走出來很大力的把門開開,~~碰~~一聲,然後走出去~~

真搞不懂這樣代表什麼耶~~~到底在氣什麼阿!幹嘛把氣發在我身上,你若不爽你頭頭叫你,你就有種一點對他講阿,幹嘛只會發在我身上,我又沒有得罪你,對我發什麼脾氣阿

沒關係阿,你在壞一點,我看你的身體可不可以受的了,等著進去吧!看你還可不可以囂張~~~

王八蛋~~~~~~~~~~~~~

         2007.7.17(二)怪天氣,不像一般的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