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38:11

終於揭曉~~all pass啦~~~

呵呵~~

終於..終於出來了!

我得以順利升上二年級,但說實在的,與原先所預料的還真不一樣~~

我擔心的科目居然還出乎意料比較高

但也沒想到創新會讓我低空飛過,我總覺得我這科雖然不會很高,但也不至於低空而過吧~

更讓我出乎意料的却是經濟學,我每次的分數都很高,就算最後一次不考,我的成績也不會只有這樣

原本還想會有平均85才對吧,居然沒有,真是夠了!想想還真有點懷疑是不是老師給我登記錯了€~

實在是有一點不開心~~

而也沒想到,

中國文學老師給這麼高,哈哈~~~真是難以想像~

除了中國文學外,最高的就是我一開始一直覺得要花很多時間查的那一科,就是策略啦~因為他的考題全是英文的,說實在的實在不是很好念,因為英文不好的話,就可能一題都拿不到分,但也在我一開始就努力之下,讓我拿了除中國文學之外,最高分的一科了,讓我真覺得,我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這一科應該是我花最多時間在讀的一科吧€~~

其餘的科目,都算是考前一週才在整理資料,但也沒有背,所以,考起來,總覺得成績不好,和上學期比起來,感覺上還是差滿多的,上學期只有一科不好(是原先一開始就預料的),其餘的也都有80以上,

所以這學期阿~~真是成績不怎麼好看呢€~

唉~算了,有all pass就好了~~~

別在想了~就開心過暑假吧!!!

希望下學期成績漂亮一點啦!^_^

                    2007.7.11(三)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