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36:02

蕭敬騰~~來現場演唱~~真是太棒了!!

哈哈哈~~~~~~~

蕭敬騰~~來現場演唱~~真是太棒了!!

來到這裡工作,我想最值得的就是昨天了~~~

因為星光大道pk大賽的---黑蜘蛛---蕭敬騰來到這裡Live演唱,還是個壓軸~

真是太棒了!

能夠親臨現場聽到Live演唱,這是我一直很想去體驗的

他的唱歌假音的轉換~超高技巧的歌聲~真的能夠讓人如痴如醉~~讓人彷彿一直有種餘音遼繞的那個感覺一直都存在€

他的歌聲真能讓人被吸引~如此強的高手,真的是比已是歌手的人還要厲害~

有這樣的功力,我想也是歸功於他有那樣在西餐廳註唱的功力,讓他現在有那麼具有川透力的歌聲阿!

聽到現場的演唱,真的是我待在這裡最值得的一天吧!

現場的感覺真的不一樣~~有high的感覺呢~~

當然還有pub 女天王,黃小琥,她太強了~~不愧是天后級的女歌手

整場high翻天~~~~~~~她的歌聲,真是好的沒話說!難怪能在歌壇中屹立不搖

讚啦!!!

現場的感覺€~我實在不知要如何形容,但這一天真的是太太太棒了~~~

希望未來,他也能像今日一樣,那樣的單純,那樣優秀,那樣的出色,能成就非凡,也期許有一天他也是假音超高技巧的歌聲天王

難忘的夜晚~~~~~~~~~~~~~~ 

仲夏之夜~~~

                     2007.7.5晴(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