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5:19:32

真是夠倒楣的~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昨天在學校

原本一早在家裡心情好的出門

但是却...很倒楣,也很莫名其妙,好像無緣無故被人家打一棒

怎說呢~

就是那個前面有提到的『那位年紀最小的那位』

我一到學校,有看到她臉色怪怪

然後,我也暫時沒和她講話,就和另一個同學聊了天

後來她居然『突如其來,無緣無故』的和我說:『你們不要到時怪我說,那個要做多少個數字,那天你們也有聽到誰誰誰在講,我只是把訊息告訴你們,到時不要怎樣怎樣』

(東西是,我們有一份作業,那個同學說有問老師說可以用一組的數字,不用用太多,但現在那個同學和她講說要用50個數字,來做計算)

你知道嗎?當時的我,實在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到底做了什麼,我才剛到學校沒幾分鐘,她居然這樣和我說了這樣的話

我就很莫名其妙,我便說:我請問一下,你現在到底要和我說什麼,而我到底又做了什麼,我又說了什麼,我莫名其妙耶,你無故的和我說了這些話是怎樣?作業的事,我剛才都沒和B同學討論,也不知你們剛才發生了什麼事,你現在和我說這個是什麼意思?而且那天我們也有聽到那位同學講說可以用10個數字,我們都有聽到,我們什麼都沒說耶!

然後她就說,我現在很敏感,

什麼?你到底敏感什麼阿?我什麼都沒做,也沒說,你跟我說這個話你在警告我什麼嗎?還是你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後來她便說,我也不知怎麼和你講,我的意思是,不要到時候這樣(我心想我真倒沒耶,我什麼都沒做耶),等我想好了再和你講

後來我實在是夠倒楣的,火真的夠大,

我問B同學,你們到底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她要這樣和我講這樣的話

B同學說沒阿

後來,我和B同學就下去科管那講話,我說她今天到底是怎樣,還談了好多,後來B同學說,剛才那個同學有和她說要多少數字什麼的,可能她怕我們會生氣她多做了別的數字什麼的,後來那個同學也說了一句話,我們就猜大概是這樣,所以她今天和我們說這話

後來中午時回去教室問她們要吃什麼,她就說她不要吃,B同學就問她,你今天到底怎麼了?

居然...居然...是她昨天作夢,夢到我們兩個人怪她,還在她背後說壞話什麼的....說什麼她第六感很準什麼的

什麼,作夢,有沒有搞錯阿,那我就活該倒楣,要被你這樣.

今天沒發火,是因為你比較小,不和你計較,而且我也不特別在乎她所講的話,所以就想說隨便,過了就好,就當作你那個小紅來了,心情不好,而體諒你

你今天居然是這個樣子,難道我不和你計較,你就可以這樣對我嗎?任你這樣任性耍脾氣嗎?而我就要被當成罪人,是我錯嗎?你只和那位B同學講話,到底是怎樣?

實在是很氣人耶~已經連續兩三次了,到底是想怎樣!那天才又和我道歉說,我說話很直什麼的,她會改什麼的~阿你很認真什麼的,每次都要和你要東西,我報告也沒做什麼的.

我還和她說,從一開始我都沒要求你做什麼,我只會做好我該做的,你說什麼我也不會去告訴你要怎麼做,因為我不能要你怎麼做.還說了很多...

那今天你又這樣,那有講和沒講不是一樣嗎?

我真是夠倒楣的,我是有欠你喔€~搞什鬼阿

都已夠煩了,還三不五時來這樣€我就要受你的脾氣嗎?我的個性不是可以忍受的耶,只是想說不要撕破臉,反正才兩年,會在一起就在一起,不會也是緣份,把你當成還未成熟,所以不計較,你就可以變本加厲嗎?我沒做錯事,我幹嘛要平白無故的受冤阿~

唉~~~

           2007.6.4下大雨  爛日子,一堆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