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0 14:53:12

good friend call~~~~~~~~~~

ha ha~~I am happy!

Because my friend call me !He is my old friend in junior high school !

we are working on our bussiness ,so we dont call the telephone everyday.

I dont have much friends ,because I am introvert.

So I am jealous of my several friends.

Whenever I called my friends on the phone,my mom saw I was laughing ,my mother said:why did you laugh ?

I said :I dont know.

Then I thinked , I could a frame find of mind.

接到電話時,嚇一跳呢~€

因為離前一陣子我們己很久沒聯絡了~

那時我還故意開玩笑說:要結婚了嗎?要報喜嗎?害他真不好意思呢~~~

在電話中我們和以往一樣說著近來的近況

說著最近他忙著講課,因而努力訓練,呵

還東跑西跑的在花蓮等地跑,真得很累,但去花蓮至少不用坐火車可以坐飛機,公司還算有良心啦~

也談到他覺得要給自己多一點的認證資格,這樣才會有更多的機會可以去講課等等,所以最近也在找一些可以進修的課,還有也有點想學英文,總覺得英文太差了,呵呵

然後也想要多一點時間運動,不然體力愈來愈差了呢~是阿~呵(而他總是不能熬夜的人,時間到了就不行嘍!講電話可以講到睡著,強吧!)

還說那天已經晚上12點了,還想去運動,就和他哥說怹想去運動,他哥說:不會吧~哈,後來他便自己去,原本想說去小學學校,但進去之後感覺怪怪,就決定路跑好了,等他回去時,居然沒看到他哥,之後便問,你去那,說去找你阿,那怎找那久,因為沒找到就只好自己跑嘍!哈哈,太好笑了~~~~~~最後還不是自己也去跑€~

還說到女生和男生真不同,男生有那種像是死黨一樣,但女生却沒有,唉~男生可以好到一起睡在小床上,但女生要住在女生家好像很難一樣,有時還會不好意思開口,真是希望我也有這樣超好的死黨。

還講到希望有機會能夠一起去玩個幾天,去國外或者是台灣幾天,那種感覺一定很棒,期待著!但我們在國中畢業之後也有一起去玩個三天吧,是老師一起去的,那天的情景我還是記憶尤新阿,實在是太搞笑了啦€我想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吧!

也問了我的近況,和何時有空可以一起出去玩~也講到工作上的事,真是開心!



聊了超久,(真的聊了很久,能有幾個可以這樣聊天的好朋友,真的很少,而且男生能主動打給女生只有兩個原因,一是他想追求你,二就是他把你當成是好哥兒們,呵,而我們就是這樣無話不談的好哥兒,真是慶幸阿!)彷彿就像是在高中時他陪我度過辛苦的三年一樣(為何這樣說呢~我們在高中時才像無話不談的超級好友,每當我想睡時,電話就響了,哈哈,把我的瞌睡蟲趕走,辛苦的三年也因這位老友陪我度過),感覺上,什麼都可以說,天南地北,有一個這樣的好友真好!

2007.3.20聊天,3.21補寫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