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10:57:19

愛和習慣你會選擇誰呢

今天看了一篇文章,上面寫著..
愛和習慣你會選擇誰呢?
當在你的人生當中,你會遇到很多與你有緣的人,
但是這些人不見得是會和你長相廝守的人,
可是却也有可能是你一生當中心裡所愛的人!
愛和習慣往往會讓人有所不清,
習慣--是因為你和這個人常常的接觸,而藏有一個自然的感覺,而讓你不自覺得習慣了他的存在
愛---是不一定你能和他在一起,但却你的心由一直是深愛著他,可是你却不一定能夠和他在一起
選擇『習慣和愛』沒有對與錯,因為這兩者都是依然愛著你,
只是在你的心中會有一個小小的不捨,
為何一直深藏在心中的他,却是你不能選擇的!
而在你的腦袋你却又一直告訴你,若我選擇了我很愛的人,那一直沒有怨言、任勞任願的在你身邊的那個人,又感覺很對不起他,所以你還是選擇了這個習慣
但自己內心深處,心想:只要『愛』知道我深愛他就好。
但我相信雖然自己選擇了『習慣』,自己還是會給他最好的,因為他也付出了他的所有。

在愛情的定義裡面,我想真得沒有對與錯,
只有他出現是不是剛好是恰當的時間,而你剛好又選擇了他,
選擇所愛的是必需有成熟想法,不怕別人不支持你和謾罵你,
選擇習慣是必需有堅強的意志力,和他走到人生的最後
選一份你愛的,也讓懂你的人愛你!!
因為唯有如此,你的一生才會幸福美滿,而不帶有遺憾!^_^2006.4.21心情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