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11:27:32

愛與被愛

愛與被愛
愛與被愛常讓人不知到底那一個好
我想,應該是這樣說
被一個好的人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被一個疼惜的人愛是一件幸福的事
因為他會呵護你、保護你
雖然你並不愛他,但他還是想要照顧你
但是並不是,沒被愛到對方就會像發了瘋一樣的變了一個樣
若是那樣,我想那不是愛吧!
若是那樣,我想一定想逃吧!
若是那樣,我想一定辛苦吧!
而愛人呢?
愛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總覺得能夠看到自己所愛的人
能夠很幸福、很快樂、不用煩惱一些事
若你能和他在一起
雖然他不是那麼愛你,但是我還是寧願相信
有一天他會發現我的好,而和我在一起
因為相信,所以願意等待。
若他雖然不能和你在一起
但是他還是能關心你,我想那樣還是很幸福。
我想愛與被愛
都有他的幸福的一面,
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
只是看你如何去詮釋
而會有不同一面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