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2-01 20:51:36尚未設定

把自己關起來

我一直在等待著。
卻不知道這樣的等待是不是有意義。

我把自己關起來。
很想一覺就睡到下個禮拜三。
想到母親會為我擔憂。
我要好好保重自己。

我想過死亡不只一次。
尾隨而來的是母親傷心欲絕的面孔。
還有命運不該是由此種方式來證明操之在我。
都已經這麼堅強地走過往日的紛擾。
我內心有一絲微弱的期待。
期待上帝願意開始眷顧我。

是我一手安排讓自己走到這步田地。
但是如果時光再重來一次。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另外一條路通往光明。

不明白在這個世界裡。
信任居然是一件最不該擁有的信念。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在心底隱藏秘密。
陷入孤絕的囹圄裡。
有話不能說,有苦不能訴。
有朋友等於沒有,有情人等於沒有,有家人等於沒有。

我想走出去。
又想把自己關起來。
我親愛的上帝。
依稀記得您曾經藉陌生人稍來訊息。
告訴我您是愛我的。
我沒有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