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1-21 16:51:37尚未設定

第一次的愛戀

依稀還記得第一次瞭解相愛的感覺是多麼的美好
幸福總是滿滿的 一整夜沒有睡覺也沒有關係
連一起去市場逛逛都覺得甜蜜蜜的 巴不得所有的人都知道 我們正沈醉在愛河裡
我們總是不浪費一分一秒可以在一起的時間 
說的話 做的事 玩的遊戲 其實並沒有什麼實質的意義
但是 兩個人 在一起 好快樂 其他的 不重要

於是 
在愛著的時候 看不到別人的眼光 別人眼裡的鄙視或羡慕 都與我們無關
在愛著的時候 聽不到別人的說話 別人言傳的是是非非 我們可以聽而不聞

於是
在他變心之後的改變 我也看不到 我還醉在兩人世界的快活裡
在他編織了許多欺瞞的謊言 為了掩飾他的背叛 我也願意相信

失去他 我就像是行屍走肉 什麼都不想 只想一直沈睡下去
我吞下幾顆安眠藥 出門去找朋友 昏昏欲睡中 我斷斷續續哭訴著這一切的緣由
不想醒來 假裝清醒的再去買安眠藥 回家後把門反鎖 混著自來水吞下所有的藥
如我所願的 我睡著了 他就這樣把我獨自一人 一個吃了二十顆安眠藥的人 放在家裡
二天後 我醒來了 卻也連續二年說話不清楚 反應遲鈍 不會思考

為了平衡當時痛徹五臟六腑的失去 我把自己丟到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 
黯然地生活了一段時間 希望找尋另外一種痛楚 可以強過失去他的痛  

這些事情發生在我十七歲的秋天
爾後 我害怕秋天的風
那種迎面而來的寂寞 會讓我想起 我曾經這樣的風裡 覺得無比的幸福 
卻也是在這樣的風裡 無比的痛不欲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