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1 17:07:42之穎

阿囉哈‧夏威夷

收拾了兩箱行李,汽車一路行駛,終於離台北愈來愈遠。走的那天下大雨,匆忙之中,帶著一點忐忑,些許期待,越過登機門,一步一步走上飛機。第一次一個人出遠門,不知道夏威夷的陽光跟想像中是否一樣,紅色屋瓦校舍的照片在腦中盤旋,藍色海浪打在耳際,額髮之間一陣清涼。

二十歲了。一直朝著探索我的人生渴望成長不斷地走不斷發現。如果人的一生找到生存的意義,他這一輩子就遠離了徬徨困惑的路口,愛上孤獨不怕寂寞。所以我喜歡用各種方式刺激原本的自我,然後潛移默化享受每一次蛻變。這是成長所必需,也是體驗生命所必需。

想當初碰運氣趕忙地考托福,又差點錯過申請時間。因緣際會來到夏威夷,所有嘗試只是不願意錯過任何可能的機會。然而這一年對我的改變,卻可能是我永遠無法預料的。也許將會改變我定居工作的地方,甚至影響我一輩子的想法。於是人生變得有趣起來,未知的小精靈可能隨時會在路途中出現,點綴這趟屬於夏季的旅程。

期待許多美麗的故事拉開序幕 ~

下一篇:原文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