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3:52:34♥ 婷 〞

薰衣草

今天去租了’’薰衣草’’這部片來看
說真的
我不愛看偶像劇
不喜歡台灣的拍攝手法跟素質
但是這是我唯一覺得
有質感的片子
集數不長
不像霹靂火那樣繁瑣冗長
短短20集
沒有多餘的片段
每一幕的好美
精緻
這部片在電視上撥出了很多次
我總共看了4次

每個人對於”舊的東西”都會有一份割捨不掉的情
有人因為這樣
家裡多了一間儲藏室

也有人因為這樣
身邊有很多個”前男友”仍糾纏不清

更有人因為這樣
儘管看同部片不下數十次
心境仍舊像未曾看過一樣
(我在說自己啦!)

但是
談過的戀愛

再度拾起
耐人尋味的是那份甜蜜
還是始終揮之不去的心痛感覺??


加州菜刀殺人魔 2006-07-20 14:10:21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如果過不去
就假裝一切都沒發生
妳笑起來很好看
很殺
HAHA
(我以一個男人的角度告訴妳喔!!)

妳的追求者那麼多
看看眼前的幸福吧
沒有人捨的看妳心痛
妳是女強人
對吧
所以趕快打起精神來

我要看到有陽光笑容的妳
要看到妳充滿活力的說I’M OKAY

他 總有一天會後悔
下次回去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其實已經夠美了)
讓他氣死
讓他知道黃種女人也是有媚力的
啊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