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20:54:07Melissa

台南‧南邦泰式料理

3月的某一天在貴媽的blog (<=點她) 看到介紹了一些在17P好康 (<=點它) 買的優惠卷

看貴媽介紹都不錯,於是便加入台南地區看有沒有啥優惠

過了幾天,有個南邦泰式料理的優惠,看起來非常吸引我 ,優惠如下:

只要249元,即可享用原價520元的雙人套餐:涼拌青木瓜絲+青菜二選一(蝦醬空心菜、蝦醬高麗菜)+正宗打拋豬肉+頂級泰式椒麻雞+皇家御用香米飯×2+飲品×2(古早味紅茶、泰國人最愛-羅望子汁)!

馬上二話不說下訂去啦~

因為假日才會去吃 但往往都會忘記前兩天要先訂位

眼看著訂了兩個多月 到6月初就過期了 於是上星期非常注意的終於在前兩天有記得訂位

 首先是店內裝潢,整個店小小的 室內座位7桌

不過室外有露天的座位



牆上擺飾


 

古早味紅茶與羅望子汁

羅旺子汁喝起來挺特別的 帶點酸味的口感,可能酸味有助消化



涼拌青木瓜絲 ,醬汁很夠味 點的是微辣口味  加上花生的香味,一口接一口



打拋豬肉,我覺得挺道地的 



雖然我也沒吃過真正的道地口味,但超級下飯的

老頭說,他有這一到就飽了



我們點的是蝦醬高麗菜

我覺得真的好好吃 蝦醬的鮮味配上高麗菜 味道很讚

這一道我給滿分啦!!!




桌上有放一罐沾醬 起初以為是辣椒醬

後來嚐嚐居然不辣 裡面的小小一顆的食物吃起來味道挺特別的 口感也不錯

搭著泰國菜吃有一種清爽的感覺



就在我們7分飽之際 ,上了最後一道菜椒麻雞

口味是比較偏甜  感覺就是沾了很多泰國那種酸甜醬~

跟之前介紹泰開心廚房  椒麻雞相較

泰開心的比較偏酸與辣 比較是鹹味的

這邊比較甜 那我個人比較喜歡泰開心的



兩個人吃四道菜 其實是很飽的

戰鬥力不強的我們最後打包了打拋豬肉,拿來當隔日拌麵食用,味道也是不錯 






雖然椒麻雞不是我的菜

但整體來說 至少我吃到的 覺得有接近滿分的實力唷




重點是以這麼實惠的價格

可以吃到這麼好吃的泰國料理,真的是超划算的 也超開心的~

下次我應該會再上門拜訪 不過店面小小的 生意非常好

所以提前預約是一定要的

推薦給愛吃泰國料理的人囉!!

新興路的公有停車場附近 店家小小的要仔細看囉

地址:台南市南區新興路


以下是題外話:

話說台南有一些公有停車場是免費的,而馬路旁的停車格是要收費的唷

有一次我跟老頭去逛完安平的誠品正要牽車時,有一對情侶也正要簽車

但他們的車是停在路旁 當然有被開停車費單 他們看起來很錯愕似的

我們便想 這個應該是外地人吧,明明旁邊有一大片停車場是免費的

大家都把車停停車場內 他們居然取停路邊的停車格

所以如果有在台南開車的 雖然有些停車場會寫台南市 某某里 公有免費停車場

應該是大家都可以停的,就不要花錢去停收費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