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2:49:14Melissa

坐左邊坐右邊

開始新工作以後,就變成名符其實的通勤族,每天坐在車上,我都覺得自己很像勞改犯,早上大家被送進勞改,傍晚就被送回家,一到五,週而復始。

      最近,我發現原來之前有一個習慣,上班時刻上車,我習慣往我的右手邊坐(即與司機同一邊),下班時刻坐上車如果有位子我反而習慣往我的左手邊坐(即與司機不同邊)。之前我也沒發現這個習慣,直到某一天,因為習慣的那一邊位子有點滿,我便坐另外一邊,一路上我竟發覺風景真是出奇的好,也沒有每天坐車的枯燥乏味,仔細想想,照我之前的習慣坐,我每天看的景都是同一邊,難怪看久了果然會缺乏新鮮感。

現在,我了解,要適時的換一下,坐左邊坐右邊,才能讓每天約20幾分的路程多一點不一樣的新奇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