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9 22:39:40Funky Flog

1月10號情人節

話說今天親愛的來找我...我們一起去了新港

回來的路上停在學校旁邊去上廁所...

接著他就拿出一袋東西給我.叫我看看...

結果呢是我一直想要的棉褲耶!!還一咖一白咧...

這時我蠻納悶他為什麼要送東西給我...

吃完灶腳後出來.謎底揭曉!!!

將將將將~~~原來是他以為明天是情人節阿!

哈哈哈~真的笑死我了啦!!!到底是哪個白木的人跟他說情人節提前了!!!

可是你怎麼就這麼相信了...真的好可愛喔你!CHU~

雖然非常的糗.但是我還是很感動喔!!哈~愛你阿!親愛的...

備註:今天連續吃了2次灶腳真的會胖阿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