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54:26Funky Flog

有點小不爽

因為昨天ㄉ小遊戲害本姑娘ㄉ心情一直不太好

沒辦法!明明就是個遊戲而已也可以被講成這樣...

哀!這個學校真ㄉ沒救了!

我真ㄉ只是很盡力ㄉ投入遊戲中阿!

就想說以前從沒這樣玩過.就試看看唄!哪知道....

哀!算了!想到就幹!馬ㄉ咧...

況且我跟我家那個說人家也沒怎樣ㄚ!真是ㄉ...

---------------------------------------------------------------------
還有還好今天沒遇到他!就是沒有緣份阿!

不然怎麼會每次你來找我我都不在!哈~

而且每次問到ㄉ都是我們班ㄉ!哈 哈~

只是以後我要小心黑色賓士車了!有可能是你!

只是在這麼躲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想我真ㄉ要跟你講清楚吧!!

可是我明明都講了很多遍了!你還是不死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