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23:21:31柑仔蜜

拔牙記~

這個星期假日不好過~

原本之前因為蛀牙要裝牙套,但是因為後面的智齒醫生建議拔掉會對裝牙套比較好

所以決定還是拔掉智齒

本來五月份就已經約好時間,但因為某些因素延到這個星期

這個星期天氣一直不是很好

一直在下雨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不過早晚還是得拔,而且這樣對牙齒比較好

進了診所,掛了號

坐在椅子上感覺像是要上斷頭臺一樣,心情是忐忑不安…

不過該來的還是會來,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坐上診療椅,跟醫生討論了一下

然後打了麻醉針,其實打麻醉針多少還是會有點感覺(痛?)

雖然之前在X光片上看到我的智齒並沒有長歪,不過因為在最後面

牙齒被臉部的部位擋到了一些,所以造成一些困難

說真的…說不緊張、不痛是騙人的

雖然打了麻醉,但是看到醫生為了拔這一顆牙

並不是一直坐在位子上,數度離開位子去找「雞絲」…

但奇怪的是,旁邊並不是沒有護士小姐可供使喚…

拔牙的過程也很換了很多「工具」,大小不一

事後妳跟我說大約花了不到30分鐘,甚至只有20分鐘的時間而已

不過我感覺怎麼好像過了好久…

最後這顆牙終於還是拔下來了,上面佈滿了血

因為不好拔,還切了一小塊下來…

我的臉也腫了一小包…到現在還沒消…

嘴巴也沒辦法張的很開,而且還是得吃止痛和消炎藥

希望趕快好起來…

真的是種什麼因,結什麼果

以前沒有好好的刷牙,造成現在牙齒這個樣子

不但讓自已痛苦,還得花錢裝牙套

所以以後要好好的照顧牙齒,刷牙是一定要的,而且還要定期看牙醫

預防勝於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