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10:48:12戚風★_ Chiffon

秘密,進行是↗ - >

 

 <<  最後的最後  >>  

 

:

     對不起,我失約了。

原本今天你要接我去機場的,但我想你看到信時,我已經不在家中了。

 

你昨天已經因為我而放掉很多的工作吧今天別再為我耽誤你的工作了,不要找我了,因為你是找不到我的,我可以很老實誠實的告訴你我已經不在機場了,我只道你一定又要罵我笨蛋,我這次很乖不再跟你頂嘴回罵你,因為我知道,在你面前的我真的是個膽小的笨蛋。

 

記得我和你的第一次面嗎?! 演出的是一齣遇見色狼的戲,當時的我真的好糗,但我萬萬沒想過一場戲卻會真實的呈現在捷運上,而且主角竟然還是我跟你,想到這我不知道我笑了多少遍,這種我都感覺爛到爆的戲碼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你說緣分是不是種神奇的效應。

 

新年的那場頂樓煙火,是我見我最美的煙火,不是因為煙火而美麗,是因為我的身旁有一個你,你或許不會知道那天對我而言意義有多大,煙火的美,填補的我心中的寂寞我的孤單,更讓我有一種家人在身邊的喜悅,那一天,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似乎在我夢中,有爸爸、媽媽、外婆,還有一個你一定不敢相信的人,那就是你。

 

明明只是短短的半年,我們卻發生發生了好多事情。

 

遇見你的我,我深刻感受到了,我變得愛哭又愛鬧,常常我都以為那不是我呢!

但那確實,是真真實實的我。你呢?! 在和我玩鬧的你,是不是也是真真實實的你?!

 

知道嗎?! 我有好多好多的對不起想跟你說,同時也有好多好多的笨蛋想罵你。

 

昨天你的話,我聽得很清楚,你說【不要走】,其實我一直都有聽見,只不過對不起真的原諒我那一時的膽小心態,我退縮了,我選擇了沒聽清楚。但記得我又再次叫你再說一遍嗎?! 我在賭,我在賭最後的機會,但似乎我們都賭輸了。

 

知道嗎?! 如果當時你說了,我會答應,答應為你而留下。

 

【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是你昨天問我的,你聽不清楚的話,那時的我天真以為如果跟你一輩子牽著手,一直到老,那會是有種多麼幸福的事情,但現實似乎是不可能的。

 

 

五年,給我們彼此時間去成長,或許一切都會變。

答應我,如果遇見了幸福、遇見對的人,不要顧慮勇敢的追求。

還有,我等著你成為國際巨星高天王唷,不要讓我失望,恭喜你成功挖角本來是飄飄粉絲的我。

 

 

P . S 笑起來的你,很帥,我很喜歡                             

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