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6:55:52

考完試的週末

第一次模組考是結束啦~
這個週末去吃了ㄧ些美食,

台中的第一家Haagen-Dazs終於開在中港路上了,
卡車一個禮拜前才跟我說的訊息,
不知道他們開幕多久了,
店面內的裝潢還OK。
雖然店裡面的烤餅香味沒有天母那家濃,
但是服務真的很不錯,
服務生因為忘記我們改過套餐裡面冰淇淋的組合,
很主動的送了兩球免費的,
頓時讓人心情非常的好,讓人會想下次再來,
真的是一家不錯的店 ^_^
(頓時讓我聯想起一中街的美國冰淇淋,給試吃給的好摳…)

裩寶大力推薦的蛋蛋屋裡面人好少,
對比於台北的排隊人潮,
真的是相差十萬八千哩,
其實它蛋包真的煎的不錯吃,
不過台中人大概覺得蛋包飯賣300元太貴了吧,
其實我還蠻喜歡它的口味的,希望它別倒…,
不然接下來兩年我就沒好吃蛋包可以吃了… >_<

然後,今天在中港路上等紅燈變綠燈時,
親眼目睹了ㄧ件嚴重的車禍,
一輛轎車為了搶時間過黃燈,很大力的衝撞它前方要左轉的機車,
機車就在我眼前不到20公尺的地方變成碎片,
機車前座的人運氣比較好,直接往前飛撲到地上,
後座那個人,我看到他右側大腿直接承受了汽車的撞擊,
它還反作用力的在汽車引擎蓋上隨行了ㄧ段距離才飛出去,
(我當時馬上回想起了與人肉炸彈初次的邂遘…)
當時,我馬上停在路邊打了119叫救護車過來,
這種看起來會出人命的交通意外,如果不做點事幫忙,
以後可是會有罪惡感隨行的…。

然後,我繼續騎車回家的時候,又變的很守交通規則了…。

(2007年3月25日)

上一篇:很機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