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32:44

很機車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詭異,
早上出門才熱的要命,
沒想到晚上騎機車時卻冷到我皮皮挫,

說到騎機車,
我就想到今天下午上完急診後,
我開開心心的要去牽著我的小銀回家,
腦袋裡還在想等下要吃咖哩飯還是水餃,
沒想到等我靠近我的小銀一看,
X…!我的安全帽被偷了,我才停一個多小時就被偷,
早知道就費點功夫把它塞到機車車廂內,
心理頓時出現五千萬個X…

後來去買了ㄧ個附飛行眼鏡的飛行員安全帽…,
本來想買小牛角還是竹蜻蜓安全帽的,
可惜都沒貨…

後來回家時,
我停好車,把鑰匙隨手的放在後車箱內,
然後拿起我的新的pilot安全帽,
仔細的調整它的配件,細心的擦拭它的亮面,
然後在小心的把它安置在我可愛的車廂內,
用我的手確實的把車箱緊緊的合上,
X…!我的鑰匙也在裡面!!!

然後我就一個人在停車場裡發出用力的撕吼聲,
我努力的想要破壞我的車廂,
我努力拉它、捶它、再生氣的踢它幾腳,
有兩三個人來牽機車時都看了我幾眼,
但我也沒什麼心思管他們了,我沒鑰匙不能回家睡覺呀…
最後,我忍著劇痛,用力的把右手塞到左手努力撐出來的小洞裡摸索,
就這樣試了四、五次,右手整個紅咚咚後,我終於把鑰匙給抽了出來,
心理頓時出現ㄧ億個X…

今天真的是很機車…。



(2007年3月17日11:20 PM)

上一篇:留台中

下一篇:考完試的週末

Queen 2007-03-18 00:59:24

哈哈
看到最後我笑出來了
就覺得很雖的感覺

我也想買飛行員安全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