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19 10:16:02chienna

不是你的候鳥

凱:
在蟬鳴聲中,我剛完成給學生的一封信,心底卻一直酸楚起來,第一次覺得身為候鳥的悲哀,我在孩子們身邊來來去去、歲歲年年,卻依舊是飛鴻雪泥。

我很感謝上蒼讓你找到我,使我可以在你生命裡深刻的存在,這世上我不再是一個人了,雖然我曾經想過要孤伶伶的一個人走,但我的靈魂已經深植在你的心田,任憑我走得再遠,你都成為了我的根、我的故鄉,我終得再回到你的身旁。

我相信 永不輕言放棄的價值

我祈求上天讓我們成為彼此依靠的Giving Tree,直至生命的盡頭…

(我怎能離開你)
作詞:瓊瑤 作曲:左宏元 編曲:李雨寰

問彩雲何處飛 願乘風永追隨
有奇緣能相聚 死也無悔
我柔情深似海 你痴心可問天
誓相守長繾綣 歲歲年年
我怎能離開你 我怎能將妳棄
妳常在我心底 信我莫疑
願兩情長相守 在一處永稠繆
除了你還有誰 和我為偶
藍色花一叢叢 名叫做勿忘儂
花雖好有時枯 只有愛不能移
我和你共始終 信我莫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