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23 21:55:03chienna

三週年

>最近 我看到一段文字
>「天涼了,只想有一雙手傳遞溫暖...」對這種平實的感情
>心中充滿了羨慕
>最近 覺得一個人的生活其實不錯
>但 兩個人的日子應該會更精采吧

三年前了嗎?一封ditto的信,開啟我們之間的緣分
那年,我心動卻不敢行動,而你有意無意的欲擒故縱
就這樣我們戲劇性的在一起了…

終於可以在你的羅曼史裡刷新紀錄了
即使,有幾次我們幾乎以為走到了盡頭…

寶貝,昨日歷歷在目,我一如初衷的愛你
不同的是,你在我生命中的角色更多元也更有無法評量的地位了
我的哥們、我的愛人、我生命中的導師、以及我未來孩子的爹…

不換
作詞:李宗盛 作曲:熊天平

不知道 該是直走 或左轉 
沒有人 催我為他 做晚飯
沒有你 不習慣 沒有你 言輕語暖 沒人心疼我 這麼晚還加班

想念你 鑽進被窩 說晚安 
告訴我什麼事情 讓你心煩
說台北 太亂 說日劇 結局太慘 
說著 說著 就只聽見你打鼾

擁有你 多浪漫 有你多心安
再辛苦也變得坦然 過去的挫折都不算
你是我的期盼

有你多浪漫 多心安 這一切多不平凡世界都給我也不換
一生有你 豐富圓滿........
豐富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