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6 14:13:17chienna

情人節之歌

每一年的情人節,你總是捧著鮮花想給我一個驚喜,你那靦腆期待的表情,依然在此刻讓我泛起微微笑意,即便今年我們有著一海之隔。
我在22:13分點播了一首你愛的歌,23:00的限時專送,只想告訴你,面對滿街的雙雙對對,也不會讓形單影隻的我感到寂寞。對我而言,你在哪裡,哪裡就是我們的家;你在的時刻,每一刻都是我的情人節。
我會在台灣乖乖等你帶我回家...

和你在一起 (陳琦真)

星期二的晚上 我在你身邊
談著無聊的話題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多少個夜晚 你不在我身邊
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想著你現在人在哪裡 在作什麼
不明白自己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
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
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
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每天的晚上(你知道嗎?) 都想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電視節目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
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
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