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01 01:26:23chienna

新年快樂

寶貝:
痛苦的五月和心痛的十月,隨著窗外的煙火,一聲聲消散空氣中。
未來,我知道這份情感,將有所不同。
雖然不能時時陪伴,依舊有增無減;
即使隔著千山萬水,只要一聲呼喚,便會穿越所有距離,回到彼此身邊…

我在深夜想你,此刻依舊痛徹心扉,但我相信,能為你變得更堅強。

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你在我生命中的份量,但愛你的心更加的確定…

請記得我們與春天有個約會

~~~~~~~~~~~~~~~~~~~~~~~~~~~~~~~~~
我開始相信愛
因為你的存在
在你經過我的生命
那日子裡
從此誰都無法取代
I DO BELIEVE THAT I
CAN'T LIVE WITHOUT YOUR LOVE
我以為在未來
我們不會分開
在你離開我的生命
這日子以來
生活從此變得不實在
I DO BELIEVE THAT WE
SHOULD BE TOGETHER MORE
每一個夜裡當我想念著你
茫然心痛
感覺就像失去海洋的魚
我十指相扣低頭祈求上天
下一秒鐘
抬頭就能見你回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