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15 16:38:38

感謝朋友2002

感謝朋友

時空的距離 寒冷的冬天 一個螢幕的距離代替了四目相交的直接問候
月亮的皎潔 一之麥克風 十隻的手指的舞動 替我們傳遞了相互祝福的訊息
一封一封的信 散發出我們磁場間的能量
一封一封的信 如同星星的閃亮 對你的 眨眼

不同的年代 不同的時空 不同的背景 你我就這樣子遇見了
在不同的心情 我都願意分享 與你 你我用過這樣 科技工具 加進你我的情誼
感謝你 在我需要分享的後 可以有個人
不管你 是否會 給我最溫暖的回映 但我知道有你 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會接收我的能量

縱使在怎麼的忙 我會了解這樣一個螢幕的交情
尤其在這夜深人靜的氣息 二十隻手指的一起跳舞 兩雙眼睛的注視 一份心意的傳達

這樣的時間 一日過一日 在心裏只有感恩 或許你注意不到 看不到自己在日光燈下的夜晚
但我感受到 當你回信的時候 這樣的音樂 這樣的活生生的故事 開始奏起

朋友間的情誼 是一天一天的堆疊

人生幸福 就是這樣的簡單 對我而言 這一刻這一秒 不能同時 卻是可以保留
當你剎那間的 注意 你會發覺 萬丈的世界 卻在你的座椅下面 這樣與地球同時的旋轉 一天一秒

謝謝你們這在看這封信 你可以感受到我的感謝 而我們正這樣幸福的存在 !!

十二月感恩的季節 十二月寒冷的風雪 十二月早已落寞的楓葉 可以昇華 在這亮亮的星雲當中
闔上眼 你可以幻想 !!

這在這樣寒冷的夜 會是 這樣 這樣 的 暖...................

感謝 這樣的交集 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