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20:17:58

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玩樂(一)


長灘島長的就像狗骨頭的造型,西岸的白沙灘是最多旅客的地方,白沙灘又分S1、S2、S3,每一區都有些微的不同,前幾天的天氣比較多雲,雖看不到萬里晴空,但卻是涼爽舒適,最後幾天則是艷陽高照,天海一片藍,不同的藍色層次讓人陶醉!

1.漫步在沙灘、玩水:
這是最經濟的玩樂方式,長灘島的白沙灘很舒服,砂子非常得細緻,蔚藍清澈的海水更是讓人著迷,坦白說,雖然不管到哪一個島嶼,可能有類似的玩樂方式,但仍是有不同的景觀和感受,長灘島的海水令人感覺像淡水一樣,若沒去吃到水的話,你感覺不出它是鹹的,沒有一絲絲鹹膩的海風、沒有淡淡的魚腥味,它是親近且安全的,白沙灘在海底很平緩,斥著腳在海中走路,猶如踩在軟綿綿的地毯上,海水清澈的可以看見自己的影子印在海底。


沙灘旁擺設了很多張躺椅,有一些是要特別住那一家飯店的房客才可以使用,有一些就沒關係,躺在躺椅上曬太陽,或是看夕陽,都是一種享受,許多老外都是在躺椅上日光浴,但我幾乎都是在躺椅上看夕陽拍照,不知道什麼時候,看夕陽在長灘島成了我最重要的活動,看著太陽慢慢沉到海平面下,強烈的陽光散著柔和的金黃色,雖著時間的流逝,顏色變的更多彩又有層次,金的、橘的、黃的、紫的、藍的交雜在西邊的天空,短短的半個小時展現出大自然的多變與力量。








2.逛街—Beach Road、D' Talipapa、Main Road、D'  Mall:
沿著Beach Road有很多商家和飯店,旁邊也有很多賣貝殼飾品小販,建議不要在這裡買紀念品,因為價格比較高,若在D' Talipapa裡面會比較便宜。路旁還有temporary tatoo和hair braid,滿有趣的,豐畫了一個死神的圖案在手上,我則選擇半頭的編髮,其實還滿痛的,因為要拉很緊,不過我覺得很好看呢!

在S2的D'  Mall是全島最熱鬧的地方,很多店家和餐廳的聚集在這裡,來這裡晃一晃,也許能挖到寶喔!



D' Talipapa比較像傳統市場,裡面有很多傳統雜貨店、水果攤、服飾店、魚貨市場,這裡比較有菲律賓風情,因為裡面還有很多當地人的住家,當我們經過的時候,還會用好奇且友善的眼神看著我們。




Main Road就不怎麼去逛了,其實路旁也有一些商店,但因為電動三輪車來來去去,塵土飛揚,空氣就不是很好,但前往碼頭之間的時候,可以看一些路邊的風景,越遠離白沙灘,越有傳統菲律賓的樣子,當然也更貧窮了。
敏仔 2009-02-07 18:31:59

不是喔!
嘻嘻~我這次很克制都沒有買任何猴子的東西,建緯說我不可以每次都這麼壞心欺負你~~
所以你就可以放心啦!
不過我買的禮物,會讓你想起我們那次的墾丁之旅喔!帥吧~~~~
台灣應該沒有,只是不知道怎麼拿給你囉!

版主回應
哇~~~真期待!~!!!!!謝謝你囉^_^ 2009-02-09 20:08:01
敏仔 2009-02-05 16:13:17

比基尼正妹!!!!我看到比基尼正妹了!!
水喔~~~~~~~~~~~
我覺得有跳舞後,你的身體曲線好像更好看了一點喔!跟之前去墾丁比起來,GOOD!
而且.....大奶的胸部有偷加料,有大喔!
(好沒水準的留言,ㄏ哈哈哈)

BY THE WAY我有從北海道帶了禮物給你喔~
嘻嘻~是有特別紀念性的喔!
敬請期待:)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加料是一定要的
特別有紀念性的禮物???
應該逃不出猴子造型的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
真是逃不出當猴子的命運

但我希望我是一隻”美”猴王
2009-02-07 01: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