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4 19:24:09

天堂之島-長灘島Boracay—食(二)


↑ Paradiso:
這一家的披薩,才是最正點的,請大家一定要點Jiluet口味,有一點像夏威夷披薩,但重點是!!!!!!原本的鳳梨被芒果取代,一條一條的芒果的甜味加上原本的火腿、起司等等,完全是另一種全新的味覺饗宴!還有,它的湯也很好喝,一份披薩和湯的量完全夠兩人吃飽。


↑ Cindy’s:
點了一盤豬肋排吃吃看,滿便宜的,但我覺得還好,大概先前已經吃過太多很正典的食物吧!


↑ 常光顧的不知名果汁店:
這一家比較平價,也很好喝,我幾乎把果汁當作水一樣在喝了,不過和Jonah’s Fruit Shake比起來,還是差一點,不過我推一下這一間的Halo-Halo,好吃!


↑ Manana墨西哥餐廳:
這一家我要大推,好棒的一家餐廳,點了potato cake和軟捲(忘了名稱,可請店員推薦),軟捲有兩份,雞肉和牛肉口味,份量很大!四種配料很特別。我覺得比網友大推的Aria和OLE還要好吃。


↑ Bei Kurt & Magz:
這一家沒有網友介紹,但我覺得很好吃,點了菲律賓口味的麵,只是量就是一人份的,不像先前吃的餐廳,只要點一份,就夠兩人吃。


↑ 很便宜的麵包店:
除了Julie’s Bakeshop之外,在Old Talipapa附近,在Main Road上(Zone 5),小餐包是1.5peso,非常便宜,也滿好吃的,它的對面就是另一間Julie’s Bakeshop。


↑ 小吃攤的BBQ:
這一家的價格比較便宜,樣式比較多,我叫了一串來吃吃看,滿好吃的,才10peso,旁邊的Bar放在熱門音樂,小販一邊唱歌一邊搖著屁股碳烤,感覺很有趣。

來到長灘島吃飯是非常愜意的,絕對不能等到很餓才吃,一定要有一點餓就去餐廳,因為上菜速度很慢,要等很久呢!改變都市人吃飯的習慣,到長灘島來好好享用美食,看看大海,享受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