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23:19:25Jade

歡迎光臨『68隻熊之小熊家園』

歡迎光臨『68隻熊之小熊家園』

小小的一間「潔德小屋」裡,居然養了68隻小熊熊喔!!(只有立體的,還不包括平面的喔)

不知是因為自己長的像「小熊維尼 Winnie The Pooh」(我姐說的啦! >_<),還是愛上熊熊那種憨憨而可愛的體型,本來就對熊熊鍾愛的我,自從來到英國這個生產『泰迪熊』的國度後,我只能說自己更是瘋狂的愛上了它ㄛ!!

在英國將近3年的時光中,不知不覺中我的諾丁漢潔德小屋已經住進了68隻大小Size不等的熊熊毆,照片中這一盒的『英格蘭泰迪小熊』是造成我的潔德小屋熊隻爆滿的主要原因啦!這是我一天中收養最多熊熊的一次喔,51隻各種不同造型、服飾、表情,有成對的、有成組的、更有一些是代表著英國特色的小泰迪熊(站在英國的紅色電話亭旁的、拿著英國國旗的、正在投遞郵件到紅色郵筒的、當然還有抱著啤酒桶猛喝的熊喔….),每個只有約不超過4公分的身高,但卻擁有多變的型式,真讓我愛不釋手ㄝ!原本買來時是只有47隻小熊,之後我又幫這個小熊家族增添的4位成員,猜猜看收養這一盒的小熊需要多少錢捏?透露一下喔….在我之後增添的新成員因為它們是全新的從店裡買來的,一隻要價2.19英鎊喔(以當時的匯率約合台幣123元一隻)!因為之前的47隻是收養的,就是二手買來的,47隻小熊包括照片中的木盒家園才花了5英鎊(台幣280元)喔!很便宜吧!那是因為是在我之前文章中提過的『Car Boots Sale』那裡買的,所以才可能買到這種價錢喔!因為這種是手工繪製(Hand Painted),又都是Made in England,所以是非常有收藏價值的喔!

除了這個小熊家族外,就屬『Cherished Teddies』為其次了!一共有6隻喔!有的是去年生日在二手店買給自己的禮物,有的是別人送的,包括Stessa & Lowis送的「拿著心型氣球的小熊維尼」、Gordon & Kaini送的『享受著英式下午茶的Honey Bear』(這都是去年生日的收穫喔!)不管是怎麼住到潔德小屋裡的熊熊,都是我的寶貝熊喔!。

因為有自己的家,就會想要花時間去裝飾!想想已經是個30歲的女人了…卻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我想這就是我吧!一個不失純真稚氣的我!…. ^.^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