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00:26:12chieh。

★ 時好時壞

其實明白自己一直在無限循環,隨著情緒,時好時壞。

知道自己該如何做、該釋懷、該放手、該讓自己的心自由。
但往往維持個一陣子…
到了特別的日子,或是看到你的文字、她的照片,都會特別…特別糾結。
即使原是開心的狀態,也難免被影響…
就像是那場永遠無解的噩夢,總是沒由來的佔據某些夜晚。
對於有你的過去,也遲遲…不知道該怎麼走出。

因此…在這裡和自己對話,在這裡反覆言語,在這裡時好時壞。


一直想寫封信給你,卻又擔心她的介意,因為同為女人,所以我了解。
卻,又覺得只是封信而已…
如此掙扎,的確是我反覆非常的個性!

所以,依然是留在這了。 ˇˇ



Dear Da:

Happy Birthday. :)
這是原本想對你說的話。
但原來...
你一直都看不到,這是你的選擇-看不到…

明明知道可能是這樣的結果,但還是忍不住點下發送鍵。
最終證明,果然,凡事還是有點距離才會比較美好。
不用每件事情都清楚明瞭,心照不宣才是帶有希望與可能的不二法門。
至少,心不用碎得如此徹底,還能保有完整,即使帶著裂痕。

這樣是幾年了?三年了吧!
走不出去,我想,可能是因為你說過的那句"等妳"。
但事情來得太急太快,我瞬間被發出紅牌、驅逐出場。
錯愕之餘,我也了解主因原是自己,所以只剩下祝福。

也再三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要說到做到…
畢竟,再傷,也是自找的。
只是,連療傷的機會也沒有的心,空了一塊,至今如何也補不回來。

曾經有幾個人想走進去、幫我拼湊起來,但始終,無解。
也許我還需要一些時間、一些果斷,以及多一些改變。

為自己,為未來。

Anyway~
再次,真心希望你的一切都會更好。
相信我也會的。 :)

All the best wishes for you, it's never change.



chieh @ Jan.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