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0:43:20chieh。

★ 不經意

因為有著太多共同的過去 太多共有的物品

所以經常不經意的 看到你的狀態 翻到那些曾經的證據

然後 當下的心情 常常像是當機一樣 好的 壞的 都停止了

接著 就是陷入無限的思緒當中


最常想到…

你喜歡吃的東西 狼吞虎嚥的樣子

你打球的姿態 在場中找到場邊的我 安心的眼神

你的仗義執言 偶爾控制不住的衝動大過於理性

你專心打電動 常常忽略我到我會生氣的傻樣

你做任何事都很認真 尤其是被挑釁後 一定要做給人家看的堅定

你在前座認真唱歌給我聽 卻也會隨便亂改歌詞 亂編曲調的搞怪

你愛笑 卻又愛假鬼假怪 有很多不同又生動的表情

你的招牌笑容 你最會的害羞假笑 你生氣的樣子 你懊悔的模樣

甚至 你的味道 都會隨著記憶襲來


其實 太多太多 我都記得

不知道 為什麼都忘不了

我想 睹物思人 一點都沒錯

尤其 每想一遍 又是複習一遍


曾經  我說 我想刺青  你說 要刺一對翅膀

但你 應該是找到生命中另外一隻翅膀了

希望你能展翅高飛 一切順利



2012/11/16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