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10:42:24chieh。

☆ MSN, 掰掰

這兩天都有聽到/看到MSN要被劃下休止符,合併後以Skype取代之的消息。

但,就屬看到這篇文章時,特別有感!


大A說:『我們無法向青春告別,青春沒有告別式。你只能為青春舉行追思會。

『一直到失去了青春,他們才見識了青春的厲害。』

相信你一定有『因為一個從右下方登入的視窗,就開始兵荒馬亂。
看到對方狀態從線上更換為「暫時離開」就低落,苛責自己說得太多太重。
看著一個顯示為離線的帳號,害怕對方是不是封鎖,自己就要被排除在世界之外。』的經驗。

也許更曾『對著訊息記錄傻笑、落淚,捧著自己的臉,淚水滑到指尖。
對著一個單一帳號傻笑、落淚,捧著自己的臉,淚水滑到指尖。』

常做的動作當然包括有...『刪除它、加回它、封鎖它、解開它。』

尤其最後這句:『MSN是一部青春。被開立了死亡證明。』

真的完全符合了今天聽到MSN被確認要Say Bye時,當下的感覺,實在錯綜複雜!


雖然現在朋友們幾乎淪陷於臉書裡,根本沒什麼人在使用MSN。
尤其是因為人手一機,各式聊天/交談的程式有一大堆,
不開電腦也是常有的事,更別說開個MSN了。
但我還是會不時瀏覽在線的朋友們,偶爾還會敲一下那些聊得上話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笑)

在我的MSN裡,被細分了21個群組,人數共有388人。
因為基本上只加認識的朋友,所以388人之中,我敢保證350人以上都是聊過的朋友。
另外3、40個人,可能就真的是來亂的這樣。 哈!

最盛況時,在線人數應該可以來到200多個。
視窗也是開到爆炸,一整晚都瘋狂的"叮咚、叮咚",
也才練就了一身不慢的打字好本領呀!!
 (由於白天上課,所以都晚上使用電腦居多~)
每天最重要的時刻,除了下課10分鐘,應該就屬這個時候了吧! XD

然而同時,其實還有雅虎的即時通。
只是個人比較偏好MSN的風格與使用習慣,
所以即使打開即時通,也常只是掛在線上,然後說聲:「MSN」。 (笑)

話說~MSN真的承載了我好多好多的回憶!

學生時期的單純與快樂…
大肆悄悄話的開心與分享…
偷看訊息紀錄的糾結與爭吵…
以及一定要有的當然是-小情侶的吵鬧與甜蜜 (或是跟中意的人曖昧往來>///<)

對了,還有時不時更改一下狀態列呀!
只為了偷偷、偷偷地PO心情或裝作假文青。

任何喜怒哀樂,都能在裡面找到。

其中最值得開心的是…
回想起來,佔了最多的部份是開心與快樂。 :)

這些就是我那時生活的全部,好快樂。 :)


雖然這些已經越來越遠,也將和MSN說Byebye了。
但想起MSN、想起他,都是以開心的事居多,而且還會越來越多的吧,我想~

我要繼續、細心整理、慢慢收藏這一切。
即使想起了什麼,也沒有關係。
即使禁不住、哭了,眼淚擦乾後,還是會有"笑"的能力。
因為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要願意面對,才能走出,是不?


MSN,掰掰。

那些輝煌燦爛,掰掰。

那些喜怒哀樂,掰掰。

那些呆蠢純粹,掰掰。

那些還有那些,掰掰。

 I'll miss all about u~~ ˇˇ



2012/11/08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