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5:41:04我就是小惡魔

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多少個知己 你知道嗎?

你能回答我 一個人一生中能有多少個知己 你知道嗎?

其實沒有正確的解答 

有的人這一輩子或許連一個知己都沒有

有的人認為自己有很多 

因人而異 
要遇到一個能夠真正了解你 真正關心你 真正為你好的人

真的很難 畢竟現在的社會 誰沒有私心 或多或少而已

但是我們家北鼻他居然從國小到現在有三個知己一直陪在他身邊

而且在他們的衣櫥裡一定找的到他們彼此的衣服和褲子之類的東西

很好玩吧!!他們就是這樣 

他們開心的時候就一起開心 不開心的時候就一起發洩

當其中一個人有缺點時 他們會召集會議 告訴那位仁兄 需要改進

不是像那些出去唱歌喝酒才回想到你 打架鬧事才會想CALL你的那種朋友

是真的用"心"去和你交朋友!!

就連身旁的我都能體會到 感受到 
老實說 我也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一個從國小五年級到現再一直都在同一個班級

以前我們曾經是最要好的 但是現在........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我們有心事 我們會互相訴苦 有困難會互相扶持

國中的時候一起翹課 一起作弊 一起抽菸 一起逛街 一起聊心事

一直到高中 他認識了別人 我們漸漸疏遠了 曾經忌妒 曾經羨幕

忌妒和羨慕那個後來跟他很好的人 但我不敢說出口 

一直到高三 發生了很多事 他受了傷 不再相信朋友 不再相信我

一直到現在 其實一直很遺憾沒有跟他說過 "你在我心中 是最好的朋友"

還有就是 "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