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0:59:01我就是小惡魔

95年6月28日這一天,我向目標前進了一小步

本來想說去面試的事情 

應該會很不圓滿的落幕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又接到了一張新的通知單

一樣是資生堂的美容顧問

只不過是他的分牌"愛杜莎"

於是6月22日我又再度去面試了一次
第二次面試的我 

充滿了緊張是一定的

但是這次我多了一點自信

整個面試過程感覺都還不錯

心裡其實也覺得自己應該會中

他們說26號這一天

他們會以書信方式告訴我們

自己有沒有被選上
26號這一天到了

我充滿期待的打電話回家問我姑姑

「有信嗎?」 可是得到的答案卻是

「沒有耶!!怎麼辦??」.......

當場失望了!!

後來大家都一直問我 「有嗎有嗎有中嗎??」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答他們 「沒有耶>"<」
大家安慰我的說

沒關係辣 搞不好信還沒寄到而已

等等看 說不定明天就會寄到了

讓我心裡又燃燒起了一個希望

結果 隔天27號

還是沒有.......

真的是落漆

本來想說自己第二次去面試還不賴

唉 怎麼還是沒上

信心大減
終於28號這一天

我姑姑超幸奮的打電話跟我說

「淇淇,資生堂寄信來了捏!說你入取了,下班趕快回來看喔!」

我當場嚇了一跳 超HIGH的

但是一想到要離開我現在的工作環境

讓我猶豫了一下

因為大家都很好 好捨不得

大家也都很鼓勵我的跟我說

沒關係辣 還是可以常常回來阿

要向著自己的目標走

看著大家這樣鼓勵我

讓我好感動喔!!

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前的我

在工廠裡 做了不少蠢事

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原諒!!
貞姐 2006-07-03 16:22:15

+U 我們大家都一定會支持妳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