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6 11:56:00丫頭

105.4.16


一個禮拜了,一直以為自己可能第二天或第三天就會忍不住主動跟你聯絡

沒想到,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次,我沒有忍不住了,雖然這段時間還是會想到你,但沒有想要聯絡的衝動了

我沒有刪掉你的line,因為我要去面對它,

我不想再像以前那樣因為害怕面對而逃避它,刪除你的line

如果看著你的line,我還可以不跟你聯絡的話,那就代表我對你真的漸漸在放下了

而你一直以來都比我還容易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比我還容易習慣沒有我可以講電話、傳line的日子,

也要謝謝你這次沒有再當爛好人、沒有再濫情了,

這禮拜,每當早上上班時在南展就會注意時間,這時間你應該已經在開車了

中午吃飯時間也會注意你吃飯時間應該到了...等等之類

下班的時候,也會注意你下班時間

 但昨天第一次,我沒有再注意這些時間了

現在下班總會聽著歌,雖然聽到某些歌還是會不禁紅了眼框

但流眼淚的次數也漸漸變少了,我想這對我來說是好事

原來沒有你陪我講電話,也沒這麼可怕

這禮拜,我也想清楚很多事情,

雖然以前每天有你可以講電話,但因為已經不是男女朋友,很多事情都不能說也不能討論

甚至話題也愈來愈少,因為我們沒有生活上的交集,沒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說

但我還是會想話題跟你聊,因為就怕你覺得無聊,拿著電話我不說話

從這禮拜開始我們沒聯絡,我才發現其實也沒有不好,因為我不用再去討好你,不用再去想話題

我也才發現,原來在你面前,我早就已經不是我自己了,已經不像以前那樣可以做自己

相對的,以前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聊"我們什麼時候要見面"?可以甜言蜜語,但還是不能聊"未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我想,這就是我們最終會分手的最大原因,

這點,我想你永遠都不會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