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6:38:17cH。嘰賣乖

「什麼樣的愛 讓男人女人都累了 ..」






我也以為

是我太寵妳了

才會讓妳管到我這

-------------------

我也以為

是我太愛你了

才會讓你逃到別地方

--------------------

是的!

妳的愛

我再也受不了

---------------------

是的!

對的愛

不該讓你承受不住

----------------------

所以請妳

跟我

和平的

分手吧 ..

----------------------

所以請你

別用無奈拜託口氣跟我說

我會離開

因為我知道

你也不愛我了 ..

-----------------------

什麼樣的愛

讓你累了

是我太愛你了

你無法接收

還是我流淚了

你才跟我說

分手才是你跟我的選擇

-----------------------

讓妳累了

是我不該

我沒有辦法給妳我的愛

卻還 ...

所以

抱歉 ,

讓妳流淚了

我相信我不是妳最好的

所以

才和平和平的分手

---------------------







peN: 妳的愛 太多 
   
   無法的 承受

    我的愛 沒法給
   
   所以  才讓妳累了 ..


Pο_

   在風雪裡最美鏡頭 是抱著你
             
            還能有什麼歉疚
    ((ALIN換季 作詞:馬嵩惟 作曲:曹軒賓))
小賢 2008-06-15 02:06:48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呵 . 2008-06-15 0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