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45:13cH。嘰賣乖

     「打勾勾的約定」



書裡說  ..

永遠是最美的誓言

我相信著

人們說 ..

承諾是永遠的永遠

我相信著

你曾經跟過ㄧ個女孩

打過勾勾的約定嗎

我卻把那個約定給忘了

現在的我已經

不行跟她一起實行我們的約定

我已經步上紅毯

那端 ...

有另個我深愛的女人等著我

我該去找當年跟我約定的那個她嗎

去看看她

問問看她

過的好嗎 ...

--------------------------------------

我曾經跟過一個男孩

打過勾勾的約定

約定是 ...

:回來找我

:等我回來

:你要去多久,會忘記我嗎

:我像是會忘記妳的人嗎,我會來找妳

:我們約定好,打勾勾囉

(當時那個勾勾,在太陽底下,地上撒滿了承諾)

---------------------------------------------

:妳知道,妳那個他,回來了,不過他...

我不知道我一聽到他,心裡興起莫名的激動

:不過他,在國外已經有位女朋友

我知道當時的我已經心碎了...

:我不怪他,忘了我也好,反正他也認不出我來了...

:有著殘缺的我,配不上他的約定承諾了

當我這樣說完時,我的心裡有種難受,很想哭,只是哭不出來了

------------------------------------------------------------

半年前,我曾經為了半路差點被撞的小孩子

我衝了出去...

我不顧一切,只是代價是我的左腳不靈活了

我不後悔..

只是



當我知道他忘記了

我很後悔 ...

為什麼又要跟他約定好呢

----------------------------

我想

我不是後悔

跟他的約定

只是後悔跟他的錯過

我想


....



:我們打勾勾,約定好,我去了很遠的地方,不會忘記妳的

:好,你不能忘記我唷,我們都說好了

-------------------------------------------------------

我們因為相遇而錯過

我想我們不應該難過

至少

你有幸福過啊

而我

只在打勾勾的當下

得到我的幸福

那就夠了 ...

我知道可能某年某月某日的一天

有個給我永遠幸福的人

會出現 。










小賢 2008-06-03 01:25:42

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