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01:10:36豆漿要趁熱喝

[ Long-lost ]

江承璋說整個容光煥發了我
會不會太誇張
12點多Chu打來也嚇到
說我也太好了點精神
哈哈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是很美麗今夜的星光:DD
不過還是有遺憾欸
欸算了沒關係是該滿足了我

不自私也不貪心了
是很滿足現有的
當然也不會奢望以後
也很清楚很明白事實
maybe就是所謂的s_ _ _ _ _ _ _ _e
內些達不到的夢想
看著他人取代而洋溢歡樂的感覺也是種幸福

如果可以
就讓時間停留在內刻
是很h_ _ _ _ _ _ _s
謝謝:DD

第七座國家公園-東沙群島
因為你的環礁珊瑚礁
更因為你成立的時間
一定很美我想
三年後如果開放而且有能力的話
一定會去拜訪你的:DD

有個計畫在心裡好久
不知道該不該去執行
也不曉得是有沒有內個能力
況且又剩6x了
不過是很重要吧對每個人來說
謹嘉也說
別讓自己後悔
好吧短期內會趕快做出決定的我

神愛世人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不過無論是誰
只要一點點的關心
就會有大大的感動是真的

是好喜歡好棒的音樂-I love you你懂不懂

上一篇:[ Goodbye17 ]

下一篇:[ Incr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