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0:10:34豆漿要趁熱喝

[ Goodbye17 ]

再見了17
還真捨不得
跟烏龜說的一樣
跟陳佳琪說的一樣
是沒該該叫的權力了
是加入老人一族了
(歎)

不過很開心阿我
因為有一群愛我和懂我的孩子們

第一個和我說生日快樂的是咕雞
禮拜四就收到卡片了
還有打電話來今天
那麼多年的感情真不是假的
謝謝妳呢好感人

謝謝L
是很阿蠢阿我整個
沒帶錢就跑出去
校慶都給妳請真不好意思
說好的下次換我請妳=)

謝謝哈利 琇真 恬恬
是很缺包包阿我最近
沒想到就送了我個大紅高調包
很有大學生的fu呢聽說
是很喜歡阿謝謝阿=)

謝謝賊和小倩
媽阿賊選的果然很酷
很走日本風是吧今年
連卡片 貼紙都是
筆記本也很高調整個
上頭還插著一跟羽毛是雞毛的意思嗎XDD
是很開心阿我謝謝=)

謝謝謹嘉和晨絮
香蕉先生也太酷
還可以剝皮會不會太歡樂
還有跟我一樣是雞的徽章
看了就很開心阿
烏雲通通給我滾
是很喜歡阿謝謝=)

謝謝小冠 伸長和小金
在煩惱屁股問題我最近
也太了解我的需求了
沒想到送坐墊
這樣夜自習就不用煩惱了以後XDD
還有也太可愛了袋子和手機套
是蕾絲和點點欸是好可愛
一樣很缺欸我拜託
是好開心阿謝謝=)

謝謝蔡青諭和何明Chu
會不會太卑鄙了點
害我差點生氣了真的
想說幹麻一直砲轟我還對我兇
好幾天前就開始了拜託
大家送禮物的時候還很冷漠地說
:”欸 生日快樂”
很難過欸整個=(
沒想到集合完才送我
是不是很卑鄙阿!
不過很感人真的
知道很關心體重我就送體重計
還有親愛ㄅㄨㄅㄨ舊了幫我換芝麻街
是很捨不得雖然 很多感情在裡面畢竟=(
不過會用會用都會用
何明Chu也自己做卡片
有滿滿的愛在裡面我知道是好喜歡
還有也太棒了點蔡青諭
卡片是花多久時間阿妳?
整個很感動欸拜託
很愛妳們欸真的:((

六點半接著去趕場
是不是太忙了我哈哈
謝謝陳佳琪跟雞雞劉阿
捷運站附近新開很多店阿
我的媽阿是不是太棒了點?
石頭火鍋跟日式炸豬排選擇了豬排
因為我比較愛而已也比較便宜
哈哈壽星最大欸拜託

噢噢會不會太棒了內個
尤其是雞雞劉的
跟我一樣178可是好多好多的起司
會不會太誘人了點
噢愛死了整個
結束之後奔奔奔 奔到後站去
兩台300挺便宜的阿
莫名奇妙收了個草蓆
內個就是送我的禮物聽說= =

噢噢真不適合照相阿昨天
是太久沒拍還怎樣
很怪整個都不會了完全
很不OK欸 算了開心就好:DD

是在裡面待好久
要10點才go home
好美麗的夜 謝謝妳們:DD

不過有人忘記那麼重要日子聽說
也太難過了點= =

回家途中我妹還打給我
以為可以當第一個
很不巧地大家都說完了
也太可愛了點哈哈
謝謝阿讓妳當最後一個好了

還以為會收到很多簡訊本來
沒想到睡前竟然只有琪和我哥的...

11/10 over*

繼我哥之後都沒半個人傳簡訊或打電話之類的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江承璋
真是個好人你
sad心情延續到下午

後來有個感人的孩子出現了--毛毛
跑去85度C買了個6吋大蛋糕外+一杯咖啡
還特地送到我家來
是有沒有那麼感人阿
很開心真的
那麼多年都沒忘記
謝謝你=)

謝謝吳俊賢
打給我目的只是問芷平電話本來
還不是要我提醒你= =
算了有講就很開心了我謝謝=)

610是唯一一個打狀態上的呢
很感人呢是不是?
謝謝阿=)

噢噢小狗子
是不是太棒了你?
有多久沒聯絡了阿我們
沒想到還記得你
而且是第一個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真的很感動很開心謝謝=)

潘麒麟
是不是很賤你說說
看到你電話超開心的拜託
沒想到竟然只說
”欸下禮拜校慶要不要回去?”
還一直騙我
打死就是不跟我說內句話
硬要拖到最後一刻才跟我說
真的很難過欸以為都忘了你們這群
沒想到還記得欸好開心謝謝=)

謝謝蔡鎧鴻
特地去查泰山校慶會不會太蠢
好啦勉強相信你記得
不是因為我提醒
還浪費你十幾分鐘的電話費
我最大今天
讓我嗆得超爽哈哈哈
好啦謝謝=)

還有要謝謝
琪 哥哥 蔚 饅頭 ㄇㄨㄚˇ吉
610 肥肥 月釀 蘇臭臭 胖
簡訊讓我收得很爽
還有謝謝
江承璋 毛毛 烏龜 青蛙
韻婷 雞雞劉 高額頭
即時跟我說生日快樂聽得很也爽
還有內些口頭上和我說的人

是很棒18歲今年的
謝謝大家啦:DD

上一篇:[ An unspoken consensus ]

下一篇:[ Long-lost ]

豆漿要趁熱喝 2007-11-22 22:51:40

還在努力吧那時
卑鄙鬼
都把我的夢想給實現了...=(

拉拉惟° 2007-11-17 14:47:13

酷啊酷啊= )

我生日完可以玩很瘋。 統測結束了

我要環島 、...| hahaha

豆漿要趁熱喝 2007-11-17 13:02:36

啦啦是18歲了呢
不過還是常被說幼稚欸= =

還很久呢你的18(驕傲)
話說之前潘生日也砸蛋糕呢我們
酷吧酷吧XDD

謝啦師傅: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