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00:10:34豆漿要趁熱喝

[ Risks ]

可不可以一輩子都當個阿蠢就好
什麼都沒看到 也不會知道
至少傻瓜有傻瓜的幸福

不經意提及的”內個事實”
是那麼沉 那麼重
另個故事 悄悄在發展似乎
同樣的起點...
細微改變
我感覺到了...

不想知道又愛關心
想了解 卻不願面對
人就是那麼矛盾的動物
是怕會改變什麼甚至被補更重的一槍吧我想...

沈正宗說過
做任何事情
都要分散投資降低風險
所以...也是嗎?

If it were yes, I must be the minimum risks!

如果財富要和別人共享
那我可以不要...

忽然想起潘說過的內個例子
我的價值...不是內樣的 對嗎...?

現在是這樣
待會不一樣也說不定
人就是那麼善變

世界不會因妳而停止轉動
所以不斷地求新求變和不見
在講什麼阿蠢?
我也不懂哈哈哈
阿哩阿紮昏沉沉地我的腦
是累了我想
就這樣吧over!

上一篇:[ ! ]

下一篇:[ Gra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