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1:10:10豆漿要趁熱喝

[ The past ]

話說
也太巧了吧這兩天
一直遇到old friend
真的很old那種

昨天吃完早餐
遇到補班學弟吳臺豐(我不知道正確怎打抱歉==)
兩個對望好久才認出來
拜託 超久沒見到了好嗎
除了一年級偶爾還會在捷運站遇到

是辛苦的孩子啊
七早八早就要去上班
不過聽說是飯店欸
挺高級的馬XDD
想當初都會請我吃糖糖啊你
真是個好孩子:DD



今天要去吃早餐時
又遇到了小學同學 三四年級同班的吧
我的老天爺 更久好嘛!
以前在學校都超難遇到了
更何況是現在
不過你是好人啊
:”還是一樣娃娃臉啊妳”
聽得我心情輕飄飄:DD

吃完午餐
又遇到了補班學弟
我記起來了你叫陳柏龍!
陳柏龍陳柏龍陳柏龍!
好不會忘記了哈哈
說也奇怪
全部的人打死我都會記得
就記不得你的 真是抱歉啊XDD

很丟臉 跟你講沒幾句話橡皮筋就斷==
也太可愛了點吧你
竟然為了我跑去買便當跟老闆拿橡皮筋==
你人還真好XDD

聊挺久的啊
原來610身旁的就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馬 人老記憶衰退了XDD



好個學弟
讓我想到過去_



好懷念高一那段_

是個很忠厚很老實很成熟很穩重
又不失孩子稚氣的孩子
讓人很有安全感

曾幾何時 我們是那麼好
是這麼認為的我至少
略(回憶就放在心上吧)
一直到高二上都還有連絡吧我記得
斷斷續續的雖然
如今卻形同陌路了

很多個不再
回想起來是愉快
可惜已成為遺憾

至今
還是很懷念過去那段
可惜像斷了線的風箏
再也抓不回了_

ps:至始至終都是好朋友 不要瞎猜==

上一篇:[ New ]

下一篇:[ No tit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