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00:09:46豆漿要趁熱喝

[ 松農 ]

[ 潘 江 江friend 賢 ]

去年選擇國小放棄你
今年當然要彌補回來囉
果然是個正確的決定!!

出門時間也太剛好
老爸剛好要回家
噢NO~~~
誤會了吧我想?!
不要再哀號了啦
解釋他就會懂了

喔哈
松農不愧是[ 工農 ]
裡頭大半都男孩
想當然耳 型男勢必也不少
看得我心花兒朵朵開XDD
還好啦其實 哈哈

校園大得不得了
[ 蔚 ]還一直嫌太小= =
[ 江 ][ 潘 ] 不要太囂張阿
華僑沒什麼了不起哈哈
不過園遊會人多得跟什麼鬼一樣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也太痛苦了點ˊˋ

孩子也太卑鄙
至少認識不短吧我們
不給我思考空間就轉頭
躲什麼躲阿你
看到怪物也用不著這樣 哈哈

光顧[ 蔚 ]班紅茶
[ 潘褓母 ]請客阿
是的 帳都算在[ 阿本 ]身上XDD

中間插曲也太搞笑了點
孩子我沒看到你
不過合影要收$$噢XDD

熱音主唱竟然是女孩!!
噢 小小power沒出來
還是男孩好

大隊接力他們班很酷阿
第四追到變第一
也太棒的點!!(拍拍手)
腳拉傷沒跑
真是太可惜了你

女孩顯得沒看頭
還是男孩激烈點 酷欸!!

逼逼是表演
開頭餒校熱舞我忘了
總之重點他們跳[ 台客舞 ]
襯衫也太花了點
音樂也太台了點
動作也太high了點
噢 酷欸
開場氣氛就炒熱
[ 潘 ]快快努力學新招
免得[ 台客之祖 ]地位不保XDD

[ 大直+士商夜校+士商日校+松農 ]
女孩跳舞也太sexy點
噢我的媽呀
跳到衣服都掉下來
男孩們快受不暸噴鼻血
還好我去所以沒事
去去!!= =

裝備不好連帶影響戰績
但不承認那孩子實在有夠強
不過至少我們有個[ 靈活的胖子 ]
乖乖乖 還有下午的排球:DD

這是有由來的
話說當他們在打球時
因為都潘潘得分一直
手腳也很俐落和靈活
江的friend好像是[ 凱 ]的吧
(印象中國中就看過好多次阿)
就和隔壁同為松農女孩say
"我沒看過那麼靈活的胖子"
哈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點了你孩子
是的 從此之後便引用自此

最後2點因為要集合他們
所以先走了我們
就這樣 松農掰掰(揮揮)

前進下站--新埔排球吧孩子:DD

還有還有忘了說
原來同為松農的那女孩
是內個什麼凱的妹妹欸!!
異卵雙生同一個屆
害我疑惑了好久
太酷了整了!!
還以為是[ BG ]阿他們
(boy and girl friend)
喔哈哈

上一篇:[ 校慶 ]

下一篇:[ 排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