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00:09:45豆漿要趁熱喝

[ 校慶 ]

蛤蛤 什麼
原來昨天是文德校慶阿阿
我也不曉得欸本來XDD
十點接到江江的電話
很乖很準時阿我
十五分鐘後就到了阿阿阿
校門口還巧遇[ 小朋友叔叔 ]
可愛小表妹[ 妮妮 ]爸爸呢

後來跟潘和江到處走阿阿
好久不見還是沒變阿
永遠只有被潘欺負的份阿阿阿= =
去去!!臭褓母

也太巧了點
原本是潘要找老師阿阿
怎麼他還沒找到
我的就先被我遇到了阿阿
好像有句俗諺是可以解釋這情況的阿
唉唉
可是我老了 好的 你們會知道的
喔哈哈

接著去園遊會走了一遭阿阿
餒餒餒
發現每年都差不多阿阿阿
好吧 潘買了杯飲料就go了

噢噢我說[ 石頭 ]你也變太多
整個就是很型男阿阿阿
又高又帥又會打扮阿阿阿
酷欸你
可惜死會了
也太幸福了孩子
算算三年有了吧至少
看起來還是甜蜜蜜啊你們
不曉得羨死多少人

還有還有阿
沒想到到處都充斥這泰山人阿
隨便走走就看到兩個
好像都是高三生而且
一個是僑中雙胞胎的呢
中庭打球酷斃了
潘快使出你的[ ㄅㄨㄚˇㄋㄨㄚˋ ]哈哈
是幻想啦我XDD

到處走走行行日光浴
十二點多就說掰掰了啊
回家吃個飯 下午再繼續呢呢:DD

話說去年的校慶
還挺精采的呢
喔哈 欲知詳情
請自行到無名找尋=)*
篇名似乎叫[ 小小心願達成 ]吧
沒記錯的話如果

我說肥
又不是我願意
還不是一樣沒打電話給我啊你
唉唉
多年友誼就這樣破滅啦
切心切心真難過:((
喔哈哈
好啦好啦
明年再一起回去=)*

上一篇:聚*

下一篇:[ 松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