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2:09:45豆漿要趁熱喝

[ 白目點= = ]

遊戲名稱 :
         史上最北濫壹佰問 ☻


   ☺  家人篇 ☻
 
 壹.你老母叫什麼名字: 我叫她媽媽

 貳.你老母奶子多大 : 乾你屁事阿ˋˊ
 
 參.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乾你屁事ˋˊ  

 肆.有幾個兄弟姊妹 :  ㄧ個

 伍.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好像有過...沒了啊現在=)*

 陸.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當然啊  

 柒.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我爸不是這種人= = 

 捌.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古板 

 玖.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噁心的問題 滾!! 

    ☺ 朋友篇 ☻

 壹.最好的朋友名字: 狠多啊 

 貳.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那麼多個 要問餒個?! 

 參.有一樣的東西嗎?什麼東西: 人都有的東西

 肆.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國三[ 皚 ]慶生內天吧  

 伍.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有機會的話 

 陸.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貼給你自己數

 柒.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看情況吧

 捌.他的風格是屬於? 腦殘一族 

 玖.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毎面都頗多的啊 

 拾.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天長地久 


   ☺  自己篇 ☻

 壹.你的暱稱: 雞毛

 貳.你的風格是: 蠢+傻+憨+笨+智障+腦殘+白目......想得到都有

 參.會不會崇尚名牌: NO
 
 肆.最討厭什麼人: 噢 別對我說謊

 伍.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合得來就好啊:DD

 陸.你是爛好人嗎: 定義在餒邊?!

 柒.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去找其他人^^

 捌.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不化妝的啊我 

 玖.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抽也不喝

 拾.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就蠢吧!!


    ☺ 即時通篇 ☻

 壹.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可愛鬼是我=)* 哈哈
 
 貳.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懶得數

 參.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都很整齊的暱稱

 肆.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ㄧ個病毒

 伍.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大概同學會吧才有吧

 陸.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胖的都不錯白啊 哈哈

 柒.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不要傳病毒給我

 捌.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雞毛吃大便

 玖.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自己吧

 拾.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噢對 好久沒玩了欸 再把玻璃搞砸吧XDD


    ☺ 即時通篇 ☻

 壹.有自己的家族嗎: 我有PC

 貳.家族名稱: 豆漿油條 一起吃下去味道才最好

 參.家族網址: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chickenmo

 肆.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多

 伍.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會看無名

 陸.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沒

 柒.每天必逛的家族: 少

 捌.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NO

 玖.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不予置評

 拾.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沒有家族


    ☺ 愛情篇 ☻

 壹.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都知道就不用多說啊

 貳.他對你好不好: 不賴啊

 參.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兩個一起 哈哈

 肆.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高三竟然比我小= =

 伍.最想要他改變的事情: 噢 變小女人了啊我

 陸.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經歷不多抱歉

 柒.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在一起就是要快樂啊白痴

 捌.承上題 、 原因 : 沒

 玖.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就內種 妳知道的 哈哈

 拾.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太愛我 哈哈 


    ☺ 逛街篇 ☻

 壹.愛逛街嗎: 不錯愛

 貳.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忘了欸 反正就很長

 參.逛街都跟誰去: 寶貝啊

 肆.最愛的一家店: 沒特定吧

 伍.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我很節儉的

 陸.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笑笑就過去啦

 柒.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繼續心癢癢

 捌.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好像有欸 還好人沒很多 哈哈哈哈哈

 玖.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在我家附近有= =

 拾.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忙的勒


    ☺ 心情篇 ☻

 壹.遇到白癡智障低能會怎?  通常內個人都是我

 貳.有人抄襲你?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參.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 應該只有他欺負人 哈哈

 肆.如何發洩情緒? 哭一哭 叫ㄧ叫就沒事了吧

 伍.現在心情如何? 想睡了

 陸.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千萬不要 我會生氣

 柒.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看狀況吧

 捌.有多瞭解自己?  ?!

 玖.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還好啦 抗壓性挺高的啊

 拾.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我胖了= =


    ☺ 喜歡&不喜歡篇 ☻    

 壹.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美食;噢 不要叫我吃[ 油蔥 ]我會瘋ˋˊ 

 貳.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都好;別太甜

 參.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有內容吧;教科書

 肆.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生日;沒  

 伍.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什麼都好;心意最重要=)*

 陸.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日本、歐洲都想去啊;沒 

 柒.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感覺對了才重要 還有要真心

 捌.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欺騙玩玩

 玖.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好聽;好像沒

 拾.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跟寶貝們出門啊;討厭就不會出門了  
                 

    ☺ 拍貼篇 ☻

 壹.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 寶貝們  

 貳.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 還沒遇過  

 參.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 有過啊   

 肆.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 給你們畫都好囉XDD

 伍.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 想不到就ya!!  

 陸.很常拍貼嗎 ? 很少了最近  

 柒.通常都會拍幾次 ? 一次或兩次吧 

 捌.喜歡拍貼嗎 ? 不錯愛啊  

 玖.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 就爽[ 哈哈 盜用妳的 沒氣質啊XDD ]  

 拾.有貼貼本嗎 ?  恩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