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22:09:15豆漿要趁熱喝

好輕鬆整個*

好開心噢一整天
第一堂國文阿
其實也還好
發發考卷
對對答案
聽聽別人的文章
檢討個一兩題
噹噹噹噹~~~
ya!!
就這麼下課了

*唷 話說國文我82矮矮矮 好棒阿整個XDD
還有語表好可惜 還以為會入選優美文章矮
[那是我認為寫過最好的小短文了XDD]
沒想到又沒 真是太可惜了!!
又埋沒國家的人才 實在是 哈哈哈哈哈
開開小玩笑 不要太認真XDD



第二節阿體育課
排阿球阿排阿球阿
跟曹蘭老師打阿打阿打
咻咻咻 好快好快
一節課又過了



三、四節數學
唷唷 老師是好人阿阿阿阿
說這個禮拜要給我們放鬆阿阿阿
今天先看[一公升]哭一哭
明天再看[命運好好玩]開心一點
兩節課又這麼咻咻咻地過去了

*唷 大家都哭得死去活來的
看小冠冠和小豬兩個都成了淚人兒了呢呢呢
外man內娘的謹嘉嘉嘉嘉也落淚了呢呢呢呢呢
而我阿阿阿阿?
以為看過就不會有事了阿阿阿
沒想到還不是有感而發又兮哩哩 嘩啦啦的下阿
真是性情中人阿大家



吃飯20分就要集合
真要命矮整個
害我和青諭吃得很急阿阿阿阿
不過還是解決得很乾淨阿整個個個個個



午休阿阿阿阿
就聽主任在說行前說明阿阿阿阿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講好久噢他
講到上課5分鐘了呢呢呢呢
累炸我了阿阿阿阿阿阿



下午一、二節生技[生活科技又可以叫電腦]
老師好人阿阿阿阿
給我們看了建中男做的小短片阿阿阿
[雖然很不認真我整個XDD]
解釋兩下下以後要幹麻幹麻阿
總之就是要搞個跟建中男他們做類似的阿阿阿
分完組之後 ya!!自由活動阿阿阿

太安逸反而讓我很難以適應
再加上午休犧牲了我寶貝的睡眠時間阿阿阿阿
害我和ㄇㄨㄚˇ吉聊著聊著
就這麼給睡著了阿阿阿阿阿阿
[最近好像常常這樣=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蠢噢整個 低能斃了
最後還是被簡訊給嚇醒的呢呢呢呢呢

*卑鄙鬼鬼鬼鬼鬼 不要沒事亂嚇人人人
一直欺負我阿阿阿阿阿
害我心臟差點沒跳出來阿阿阿阿阿



最後一節英文課阿阿阿
發一堆考卷阿阿阿阿
要死要死 寒假作業也太多了吧吧吧吧?
真要命阿阿阿阿阿
然後又聽她碎碎唸阿唸阿唸
結果最後也沒幹麻
只檢討幾提考卷
噹噹噹 又下課拉拉拉拉拉
哈哈 今天沒第八節阿鬍鬚老師
啦啦啦啦啦啦 掰掰掰掰掰掰掰
明天再見吧吧吧吧吧:D

*可憐的賊阿阿阿阿阿阿
被鬍鬚貞罵得很無奈阿整個個個個
真的辛苦妳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可憐的孩子阿阿阿阿阿阿阿



ya!!
回到板橋4點30
好早阿整個個個個個
回到家 休個息
再出去買買畢旅的東西阿阿阿
摸摸摸 摸摸摸 一摸就是6點半阿阿阿阿
可是好愉悅阿整個阿今天天天天

*真卑鄙 來得很突然 又被嚇到
整個很低能矮矮矮矮矮矮
哈 跟想像很不一樣阿阿阿
其實還是很孩子阿阿阿阿阿阿
一點也不成熟 只是講給你開心的阿阿阿阿阿XDD



晚上又跟青諭在討論畢旅的事情阿阿阿
講著講著 看空英的心情都沒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阿整個個個個個
期待到要死掉了阿我我我我我我我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親愛畢旅我來啦~~~~~~~~~

*還有阿 在台北的孩子們 不要太想我阿阿阿
到時候在帶鄉土人情味--空氣一包給你們
哈哈哈哈哈 很棒很棒很棒吧吧吧吧吧
不要太感動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阿 禮拜日我大概又會下鄉去
要去接我老哥去拉拉拉拉拉
還有去看阿罵阿阿阿阿阿阿
好開心阿整個 我愛那邊空氣淡淡的清香
我也愛濃厚的鄉土人情味
我更愛那一望無際的世界
阿~~~~
根本就是人間淨土阿阿阿阿阿

*一切都有手機這個東西在手
什麼事都很方便的拉拉拉拉拉拉
一樣不要太想我阿阿阿阿阿阿
就這樣啦啦啦啦啦啦
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掰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 開學補 ]

快樂很偉大 2007-01-22 23:39:08

OKOK的拉拉拉拉
哈哈 聊過就夠了啊啊啊啊
期待畢旅吧吧吧吧
哈哈 快死掉了我XDD

ㄇㄨㄚˇ吉 2007-01-22 23:37:54

mo阿mo阿
對不起
來不及
下次補給妳
其他篇ˊˋ"""""
真是對不起餒

快樂很偉大 2007-01-22 23:17:55

哈哈哈
是阿 坐在我旁邊而已妳XDD
就很累阿阿阿
誰叫主任那麼愛講阿阿阿ˊˋ

是阿 太卑鄙
結果考選擇= =
加油加油阿阿阿阿
鬍鬚貞應該還是會偷偷讓妳們過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