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8:09:15豆漿要趁熱喝

第一次*

人家都說
生平的第一次總會特別緊張
是的!!
生平第一次的我今天
就快要死掉掉了阿!!




















































第一次聽到領獎名單裡頭有我
[雖然裡頭一半以上都是自己班]
high到快翻掉了整個
都還沒到司令台
就先緊張著等了我
狂拉著身邊的人拼命跳阿跳地說
:"矮矮 我要上台領獎了矮!! 好緊張阿 怎麼辦?"
:"矮矮 我要上台領獎了矮!! 好緊張阿 怎麼辦?"
:"矮矮 我要上台領獎了矮!! 好緊張阿 怎麼辦?"
:"矮矮 我要上台領獎了矮!! 好緊張阿 怎麼辦?"
:"矮矮 我要上台領獎了矮!! 好緊張阿 怎麼辦?"
可惜沒半個人想理我
只當我瘋了= =
算了 不理它 繼續拉阿拉阿拉XDD

到司令台等的時候
就開始想
:"阿 要是待會上臺的時候跌倒了 那多糗阿= ="
腦海裡不停轉阿轉阿轉
就像蒼蠅在你耳邊迴旋的聲音一樣令人作嘔= =
接著又看到一個個班陸陸續續地進場
很怕待會會出糗丟臉矮
又更緊張了我= =

熬過之後 總算上臺
噢 真該死 站第一排矮= =
真想趕快逃離現場
整個很不知所措阿我
腦袋一片空白阿阿阿阿阿阿
只想著要趕快下去阿阿阿阿
誰知道伴奏不知道出了什麼事
彈個不停阿他們
是彈上癮了嗎= =?
原來是授獎的人又多得不像話
更該死!!
經過一番折騰之後
總算是結束了阿阿阿阿阿阿
















以前總認為
要是能上臺領獎
是多風光的一件事
現在我才曉得
原來它也可以那麼痛苦= =

上一篇:好文學

下一篇:好輕鬆整個*